>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之恋》刘梓妍演坏女人 善良替身逆袭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刘梓妍饰陆晓彤完美逆袭
刘梓妍饰陆晓彤完美逆袭

刘梓妍温柔婉约惹人怜
刘梓妍温柔婉约惹人怜

刘梓妍眼神犀利豹纹诱惑
刘梓妍眼神犀利豹纹诱惑

刘梓妍演坏女人林婷月
刘梓妍演坏女人林婷月


  搜狐娱乐讯 汇聚了刘梓妍、戚薇、韩在硕、霍政谚等中韩偶像明星,邬倩倩、庹中华等实力戏骨的现代都市情感剧《陶之恋》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故事以陶艺为线索,展示了两个艺术世家三代人在情感、商场、艺术上的纠葛。曾在湖南卫视独播剧《阳光天使》中饰演安其拉的刘梓妍,此次在剧中如同人格分裂般精彩的诠释了一冷一热两个截然不同的女性角色。戏里阴冷美艳的林婷月让不少观众恨得牙痒痒,但替身陆晓彤却凭借乐观善良的人物性格完美逆袭,令刘梓妍获得观众们的喜爱和赞赏。

  刘梓妍《陶之恋》演坏女人 引网友责骂

  《陶之恋》剧情迷雾重重,矛盾升级。随着刘梓妍饰演的林婷月离开慕容家后,因痴迷林隽介(韩在硕饰)而心理扭曲作出了种种报复手段,不仅伤害了深爱她的丈夫慕容铎,也阻碍了海清和林隽介之间的感情,为此慕容夫人林婷月的阴暗面越发展露人前,被观众恨得牙痒痒。而刘梓妍也坦言在网络上收到很多网友责骂的评论,认为这个女人太坏了,使用手段强求一份不属于自己的感情,很可悲。一时间刘梓妍在《陶之恋》中的网络舆论变成一面倒的负面评价。

  刘梓妍一人分饰两角 替身角色完美逆袭

  但随着剧情渐入高潮,由刘梓妍饰演的慕容夫人替身陆晓彤这一角色逐渐展露魅力,这个乐观善良的小导游,因赚钱救父而深陷两个陶艺世家的情感纠葛中,成为林婷月的替身。陆晓彤虽然交错在这场爱情、亲情、家族事业的漩涡中,却没有沦陷,她依旧单纯直爽,热情可爱。在慕容家,面对先生的恳切请求和海泉的深情告白,情难自禁的晓彤感情路备受煎熬,引发网友怜惜。不少观众表示希望晓彤和海泉两个真心相爱的人能在一起;也有网友自发为晓彤做月老,希望她能和剧中的贵人林隽介在一起,获得自己的幸福。

  刘梓妍《陶之恋》担重任 为角色人格分裂

  演员刘梓妍曾出演《咏春》、《阳光天使》、《巾帼大将军》等多部热播剧,对于感情戏的处理自然是轻车熟路,此次要在《陶之恋》四个女人的纠葛大戏中担当两个重要的角色,刘梓妍也表示颇有难度:““是牺牲爱情还是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这是陆晓彤这个角色最纠结和难诠释的地方。而林婷月这个女人就是一个为爱痴迷几近疯狂的傻女人。我希望能完全揣摩出她的人物心理,让观众们在恨她的同时能体谅她对爱情的执着。”此外,刘梓妍还调侃编剧在戏中设计的林婷月和陆晓彤这两个角色很考验人,不仅性格迥异、交集慎密,居然还有两人通话的戏码,在两个女人的模式中来回切换,刘梓妍笑称自己已经患上了人格分裂后遗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69184.shtml report 2932 刘梓妍饰陆晓彤完美逆袭刘梓妍温柔婉约惹人怜刘梓妍眼神犀利豹纹诱惑刘梓妍演坏女人林婷月搜狐娱乐讯汇聚了刘梓妍、戚薇、韩在硕、霍政谚等中韩偶像明星,邬倩倩、庹中华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陶之恋》刘梓妍演坏女人 善良替身逆袭获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