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二炮手》大理热拍 海清孙茜变情敌争夺孙红雷

来源:搜狐娱乐
海清饰李娴淑
海清饰李娴淑

海清长辫子造型
海清长辫子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正在大理紧张拍摄中。该剧是导演时隔两年后的又一战争题材力作,加之联手孙红雷组成“二雷合璧”的双硬汉实力档,使《二炮手》一经开拍便气势浩大,其品质过硬的创作基础更是备受业内关注。 而女演员海清、孙茜地加盟犹如锦上添花,尤其,两人双双颠覆往日的荧幕形象,饰演角色亮点颇多,给这部雄性激素充足的男人戏平添了许多柔美的色彩。两人在《二炮手》中第一次合作,却为了孙红雷化身为情敌。

  海清:贤惠媳妇儿化身抠门小姐

  曾被誉为“国民媳妇”的海清,在荧幕上塑造了众多媳妇儿形象,有的泼辣刁蛮,有的温柔贤惠,有的斤斤计较。但此次在《二炮手》剧中,海清颠覆以往形象,外型上,“抛弃”了干练的短发,梳起了两条长辫子;身份上,变身财主家的女儿李娴淑,从小受财迷父亲的耳濡目染,对金钱比较敏感,抠门爱算计,但本质上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因为是留过学的进步女青年,所以面对战争、在大义面前,表现得更像是热血青年一般 。

  孙茜:温婉女人变成苦情小寡妇

  出演《甄嬛传》中槿汐姑姑而被熟知的孙茜,笑容甜美,温婉动人,曾一度给观众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在《二炮手》中,孙茜饰演的是杨巧儿,人如其名,依然温柔婉约,但是角色中却多了一丝苦情的味道,因丈夫遭日军射杀,变成了望门寡,本性和善没有棱角,但是稍显一些懦弱。

  海清孙茜初次合作 为抢孙红雷二人成情敌

  海清饰演的李娴淑和孙茜饰演的杨巧儿,虽然两人性格迥异,但都与孙红雷饰演的贼九有着千丝万缕的感情纠葛。李娴淑自小与贼九青梅竹马,又曾被贼九救过一命,所以跟他虽然一直以兄妹相称,但是二人之间也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在剧中,历经波折之后,李淑娴得以再度重逢贼九,才渐渐地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喜欢着他。

  而面对贼九对自己的追求,性格懦弱的杨巧儿因顾及世俗名声,摇摆不定,难下决断,挣扎在内心欢喜与勉励拒绝之中,而孙茜的表演也让杨巧儿的这种柔弱之美更具有魅力。因为贼九,李娴淑和杨巧儿变成了情敌。据悉,两人可能会因为同时中意一个男人而唇枪舌战打个不停,精彩不断。

  据了解,《二炮手》已拍摄近两个月,预计将于4月份杀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66071.shtml report 2078 海清饰李娴淑海清长辫子造型搜狐娱乐讯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领衔主演,孙茜、秦卫东等知名演员主演的电视剧《二炮手》正在大理紧张拍摄中。该剧是导演时隔两年后的又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