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好莱坞掀改编热 《分歧者》温丝莱特首次饰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凯特-温斯莱特首次挑战反派
凯特-温丝莱特首次挑战反派

提奥-詹姆斯(前)和谢琳-伍德蕾(后)挑起本片大梁
提奥-詹姆斯(前)和谢琳-伍德蕾(后)挑起本片大梁

Maggie-Q饰演托莉
Maggie-Q饰演托莉


  搜狐娱乐讯 由热门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公映,该片由曾经拍摄过《魔术师》、《永无止境》等电影的导演尼尔-博格执导, 谢琳-伍德蕾、提奥-詹姆斯、凯特-温丝莱特等人主演。虽然还未公映,但《分歧者》已凭借其目前取得的优异预售成绩获得了美国主流媒体的好评。

  畅销小说改编热 《分歧者》成关注焦点

  《分歧者》讲述了一个发生在反乌托邦背景下的故事,所有人都被分成了五个派系,分别代表一种纯粹的美德。每个人在16岁的时候都要选择把自己余生奉献给一个派系。从故事背景和精神内核来看,都与《饥饿游戏》有几分相似之处。而买下《分歧者》小说版权的也正是成功打造了《饥饿游戏》系列的顶峰娱乐。《分歧者》系列电影是顶峰娱乐计划打造的下一个三部曲。

  热门畅销小说改编电影是近年好莱坞的一大趋势,继《哈利波特》系列火遍全球之后,《暮光之城》、《饥饿游戏》等作品也都收获了良好的票房与口碑,《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还获得了2013年北美票房冠军,也难怪狮门及其旗下的顶峰娱乐对于根据此类小说改编的影片情有独钟。不过近年来各大电影公司也注意到了这一趋势,纷纷将目光投向此类小说,并相继买下版权,华纳兄弟的《The Young World》、梦工厂的《The Fire Sermon》以及索尼的《The 5th Wave》,哥伦比亚的《Seeker》、环球的《Arclight》等等,均是根据此类小说改编的电影,而他们目前都还按兵未动,《分歧者》的票房成败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这些影片的命运。

  《分歧者》是青年女作家维罗妮卡-罗斯创作的三部曲小说的第一部,与《饥饿游戏》系列小说一样,《分歧者》也曾位列《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并被《华盛顿邮报》评为2012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热门小说第一名,而加上随后的《反叛者》、《忠诚者》组成的三部曲,在截止至今年2月的时间内,仅在美国国内各种版本的销量就接近1400万册,如今《分歧者》的中文版小说也正在国内热销。这三部曲的北美上映时间目前都已确认:《分歧者》将于3月21日上映,《反叛者》定于2015年3月20日发行;第三部《忠诚者》则要等到2016年3月18日才会与观众见面。凭借目前未映先火的势头,三部曲极有可能引领一个全新的《分歧者》时代。

  奥斯卡影后压阵 新人勇挑大梁

  曾在《好景当前》、《后人》等片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女星谢琳-伍德蕾将在片中扮演女主角翠丝,她在片中是一个难以归类的“分歧者”,这位“90后”已参加过十七部影视作品的演出,近日更被曝出在《分歧者》续集中片酬大增的新闻,似乎有望跟随詹妮弗•劳伦斯的步伐,成为下一颗新星。而在《唐顿庄园》中扮演风流倜傥的“土耳其公子”的提奥-詹姆斯,在片中与女主角有一段感情戏。除此外,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的加盟更是让影片加分不少,甚少现身商业片的她接演此片也是看中片中角色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此次她在《分歧者》中饰演了大反派珍宁-马修斯,是“分歧者”们最大的对手。而知名女星Maggie Q扮演的文身师也让影片增添了一分神秘色彩。艾什莉-贾德以及《虎胆龙威5》中的男星杰-科特尼等演员的悉数加盟也都令《分歧者》星光闪耀。

  《分歧者》将在2014年3月21日于北美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64781.shtml report 4265 凯特-温丝莱特首次挑战反派提奥-詹姆斯(前)和谢琳-伍德蕾(后)挑起本片大梁Maggie-Q饰演托莉搜狐娱乐讯由热门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