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迟帅分手后对女生没兴趣 泄与李立亲密照疑出柜

来源:搜狐娱乐
迟帅发酒店自拍照,随后又被删除。
迟帅发酒店自拍照,随后又被删除。

迟帅与李立泰国游。
迟帅与李立泰国游。


  人民网报道 日前,迟帅与姚笛的分手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曾到谈婚论嫁地步,无奈男方买不起千万婚房导致婚事“泡汤”。对于这段感情,感情遭遇受挫打击后,迟帅暴瘦20斤,更是坦言“对婚姻已不知所措,对女生没兴趣”。分手数月后,昨日知名八卦博主曝出一系列迟帅与李立各种亲密照,引发网友的各种“同性出柜”猜测。

  迟帅感情受挫暴瘦20斤 感叹自曝:对女人没兴趣了

  日前,迟帅与姚笛的7年恋情被曝已分手数月,两人已劳燕分飞。消息传出后引发媒体广泛关注,对于这段感情,姚笛公司出面澄清,姚笛和迟帅从未在一起过。而谈及姚笛,迟帅显得有点黯然神伤,他说最近暴瘦20多斤,除了工作压力,还因为感情失意。此外,迟帅也在《江南四大才子》发布会上大方承认,他与姚笛相恋7年了,两人可谓是二见钟情,“2005年拍摄剧集《爱本无罪》时相识,不过她扮演的是我爱人的妹妹,和我的对手戏不多。拍完剧之后,有一次和我搭档的女孩相约看话剧,又和姚笛碰到了一起,那时觉得她特别特别可爱。”

  对于外传两人分手因为迟帅买不起千万婚房,迟帅不愿多谈,“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明星也是人,我们不是来自星星的,也会有感情有压力”,而当有媒体问其对于下一段感情的期待时?迟帅则感叹,“我现在对婚姻和女孩手足无措,都没什么兴趣了。”

  迟帅与李立亲密照外泄 私下暧昧疑陷“同性”传闻

  而与姚笛分手数月后,迟帅的工作和生后也恢复往昔,不过,昨日,迟帅在微博发了一条酒店自拍照,被网友发现背后床上有一男子,引网友一阵骚动,时隔几分钟,迟帅便删除该微博,随后,知名八卦博主“圈少爷”也扒出一系列迟帅与李立各种私下亲密照,并猜测两人“同性出轨”。其中关于迟帅与李立在《江南四大才子》中的各种暧昧“对吻照”、含情脉脉“对视照”、两人男扮女装照惨遭网友一一整理扒出,更是有网友还爆出了去年两人一同游泰国的暧昧照,照片中两人牵手与泰国“女妖”一同合影。两人这些照片曝光后,引发网友各种热议,不少网友也纷纷猜测两人的“同性”传闻,不少网友甚至直言“两人般配,眉宇间很有‘夫妻相’”。

yule.sohu.com false 搜狐娱乐 https://sn.people.com.cn/n/2014/0312/c190232-20753803.html report 3035 迟帅发酒店自拍照,随后又被删除。迟帅与李立泰国游。人民网报道日前,迟帅与姚笛的分手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悉两人曾到谈婚论嫁地步,无奈男方买不起千万婚房导致婚事“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迟帅分手后对女生没兴趣 泄与李立亲密照疑出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