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47岁林忆莲8月将大婚 小11岁男友获女喜爱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和恭硕良(Jun)这对姐弟恋,不经不觉已经拍了3年拖,因为嫁过又育有女儿李喜儿的林忆莲,很小心栽种这棵爱的种子。

  两人因为音乐而结下不解缘,最初低调谈恋爱,直至去年有报道指因为Jun花心,导致二人分手,忆莲就是网上还击,为爱郎挡架,还说Jun是一个“beautiful person(美丽的人)”,将感情亦升华到公开。

  谈恋爱三年的林忆莲及恭硕良,有感时机成熟,Jun又得到喜儿欢心,47岁忆莲终于放下心头大石,决定今年8月下嫁小自己11年的Jun,有密友透露忆莲一定要女儿看自己行礼,又说预计让女儿做伴娘。

  Jun同忆莲谈恋爱没多久,已搬入女友位于赤柱的独立屋同居,出入都是用女友的车同司机,忆莲之前打本给Jun在上环开设录音室做老板,忆莲为了帮爱郎制作公司打响名堂,最近推出的新碟,就是由男友音乐制作公司一手包办,即使遭唱片公司反对,忆莲都继续坚持。

  Jun事业有起色,家庭方面,一样没有问题,忆莲同Jun同居后,Jun主动取悦女儿喜儿,又教她打鼓弹结他。前年喜儿去纽约升学,Jun又在纽约读音乐,两人一拍即合,所以他们非常合得来,相处无问题,而最令忆莲感到安慰的是,本来因为反叛期而同妈咪疏远的喜儿,因为Jun的出现,令母女关系更胜从前。

  为了忆莲,Jun亦洗心革面,想是今年八月结婚的他,要尽快洗底。2010年Jun当时跟圈外女友谈恋爱,在澳门医院声称不满医生粗暴对待,所以打伤医生,因而惹上官非,被裁定罪名成立,月前Jun就提出上诉,希望尽快打甩案底,做个“干净”的新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2/n396451447.shtml report 2368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忆莲和恭硕良(Jun)这对姐弟恋,不经不觉已经拍了3年拖,因为嫁过又育有女儿李喜儿的林忆莲,很小心栽种这棵爱的种子。两人因为音乐而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