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父母爱情》群像出彩 张延饰安欣遭网友热捧

来源:搜狐娱乐
张延饰安欣
张延饰安欣

张延在剧中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上个时代女人的爱情
张延在剧中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上个时代女人的爱情


  搜狐娱乐讯 温情怀旧剧《父母爱情》已于昨日在央视一黄收官,而该剧引起的关于“集体怀旧与爱情弥新”的话题热议还在继续。一部好剧让观众记住的不仅是男女主人公,那些闪亮的配角同让让人惦念。著名演员张延饰演的“中国好姨妈”安欣,令不少观众成了“配角控”。

  张延在剧中饰演姐姐安欣,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上个时代女人的爱情。在网上,一位名为“半夏”的网友写道:“张延诠释的安欣,是智慧贴心,不动声色的洞察一切却又不失真情的姐姐;是隐忍坚韧,默默相随,无声守候的妻子。她是那么的恬淡,不论是静静的陪伴还是知心的话语,都能让人感受到温柔的力量。她亦是那么的坚强,当时代的暗涌无情的摧毁她的生活,她毅然跟随被打成右派的丈夫流放荒岛。她敢接受颠覆的时代,更敢面对荒诞扭曲的现实。她静默着,却给了生活和家庭她顽强的态度。 ”

  《父母爱情》导演孔笙说:“安欣是故事里最美丽的女性。”安欣的美丽,在于她走得进生活,出得了凡尘。剧评人李星文说:“坚韧的安家姐姐安欣(张延),颠沛流离而淡然以对”。淡然以对,是剧中安欣的人生境界。而在戏外,这也是演员张延的座右铭。

  张延说:“这个角色非常适合现在的我。身为一个母亲,现在我更能理解母性的包容和力量。也更能理解所谓父母爱情,是怎样平淡中的深厚,困境中的美好。”曾经在主持人、演员界两栖,风头无限的张延如今已进入随缘而安的人生阶段。丈夫张锦程是香港文艺界著名的舞台剧导演,女儿梦梦已出落得乖巧伶俐,张延说:“比演戏更重要的是家庭。家庭生活看似与工作无关,但往往也能孕育出一种对生活的态度,能品味生活的味道。对演员来说,这种态度和品味弥足珍贵。”

  网友们说:“安欣是真正的大小姐,放得下大小姐身段,却从不输大小姐风范。 ”对于张延,也许也能当得起这个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17754.shtml report 3198 张延饰安欣张延在剧中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上个时代女人的爱情搜狐娱乐讯温情怀旧剧《父母爱情》已于昨日在央视一黄收官,而该剧引起的关于“集体怀旧与爱情弥新”的话题热议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父母爱情》群像出彩 张延饰安欣遭网友热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