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晶翻拍《跛豪》 张家辉演男一号感情戏成重点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跛豪》男一号定为张家辉出演
《跛豪》男一号定为张家辉出演


  信息时报讯 麦当雄与萧若元于1991年推出的电影《跛豪》,找来吕良伟演跛豪,当年叫好叫座,还获得第1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奖。如今王晶计划5月底翻拍这部电影,男主角跛豪改为张家辉饰演。据悉,新版故事除江湖恩怨情仇外,跛豪与几位女演员的感情戏也是拍摄重点。

  演了《激战》一直吃药

  张家辉去年主演的《激战》及《扫毒》票房都很好,连带他的片酬升到1200万港元,但依旧有很多公司找他合作,最近王晶正大力游说他演出新版《跛豪》。

  当年吕良伟为演这角色,增肥足足40磅,张家辉这次要不要增肥演出呢?王晶前日强调新版《跛豪》剧情会有很大改动,旧版主要讲述上世纪60年代至70年代的大毒枭吴锡豪(跛豪)的生平及事迹,当时为增加话题性,还要求主角增肥。新版肯定不会要求张家辉变大肥佬。另外,新版《跛豪》探长吕乐一角则由梁家辉演出,其他演员还有张智霖、孙俪小宋佳等。

  张家辉前日接受港媒电话访问时说:“王晶找我演这部戏时,我觉得很有挑战性,幸好他说我不用增肥,如果要我增肥几十磅才拍的话,我就不敢接,因为上次拍《激战》又增肥又减肥,对身体伤害很大,我到现在都还在吃中药调理身体!现在王晶说新版《跛豪》会着重内心戏描写,他想以另一个角度去拍这个人物,应该和我以前演过的角色有些不同,应该会好玩!”

  王晶为张家辉度身定做

  王晶则表示新版还有很多故事来拍,经过考虑后,他不会要求张家辉增肥,“其实跛豪本身都不肥,现在张家辉的身形都OK。而且这次我想加强故事的戏剧性,除了江湖激烈斗争之外,还会加重跛豪和几个女人之间的感情戏。因为是合拍片,几位女角都会找内地女演员,我心目中想找孙俪演毒玫瑰,又或者会找小宋佳演其中一角。”

  被港媒问到为何会重拍《跛豪》时,王晶说:“其实是因为和张家辉谈合作,他说好想演枭雄角色,我想了一下,觉得跛豪这个人物挺适合他演,而且我们这次会注重展示人性的方面,张家辉会有好多发挥演技的机会。新版会减少色情和粗口场面,人物角色和旧版都会有一些出入,好像旧版郑则仕演的肥波,我找张智霖来演,但他一都不肥,所以新版他的角色会改名叫坤哥。”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17747.shtml report 1737 《跛豪》男一号定为张家辉出演信息时报讯麦当雄与萧若元于1991年推出的电影《跛豪》,找来吕良伟演跛豪,当年叫好叫座,还获得第11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电影奖。如今王晶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