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管乐接棒陈好 《大丈夫》捧红新“万人迷”

来源:搜狐娱乐
管乐《大丈夫》剧照
管乐《大丈夫》剧照

管乐清新唯美写真
管乐清新唯美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都教授”风,而国内荧屏上一部反应全新婚姻爱情观的电视剧《大丈夫》也兴起了一阵“老夫少妻”热。这部由管乐、王志文、李小冉主演的电视剧同时在多家卫视创下佳绩,虽然首轮播出已经完美落幕,但该剧掀起的热潮却并没有减退,剧中管乐饰演的“万人迷”钱多多和李小冉饰演的“女强人”顾晓珺更成为职场女性奋斗的楷模。

  管乐挑战陈好 诠释新时代傲娇“万人迷”

  十年前,一部《粉红女郎》让陈好成为大众心中的“万人迷”;十年后的今天,管乐凭借《大丈夫》中钱多多这个角色向观众展示了一个独立、自信、傲娇的新时代“万人迷”形象。管乐也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新一代小花旦。

  最初拿到《大丈夫》里钱多多这个角色的时候,管乐心里有些纠结,担心自己可能不够那么万人迷。但是,管乐天生一副迎难而上的性子,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花了不少心思去研究和揣摩。管乐把钱多多定义为一个狮子座的女孩子,她时尚、性感,性格外放,同时又很有主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懂得如何去安排自己的生活。

  多年前陈好在《粉红女郎》中扮演的“万人迷”角色深入人心,同样是“万人迷”的设定,难免会被拿来比较。对于这些比较,管乐并不担心。她认为虽然都是“万人迷”,但每个角色的内在特质却截然不同。钱多多是以一个自信满满的都市傲娇女的形象出现,这是这个人物自身的一个特色,是以前的“万人迷”身上没有过的。

  管乐不惧挑战新角色

  对管乐来说,钱多多是一个颠覆性的角色,其妩媚、傲娇的性格跟生活中的管乐大相径庭,尽管如此,管乐却“一点都不害怕”,因为她身边就有这样的例子。由于职业的原因,她很注意观察周遭的人、事、物,常常在身边人身上吸取角色的精华。对于钱多多,管乐笑言“我还挺擅长演这种戏的”。

  《大丈夫》的热播让管乐人气暴增,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小花旦。目前已有多个剧组向她抛出橄榄枝,管乐也希望能多多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12602.shtml report 3586 管乐《大丈夫》剧照管乐清新唯美写真搜狐娱乐讯近日,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都教授”风,而国内荧屏上一部反应全新婚姻爱情观的电视剧《大丈夫》也兴起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管乐接棒陈好 《大丈夫》捧红新“万人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