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大才子》迟帅演怪咖 配音似星爷陷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周星驰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导演李力持执导,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领衔的古装爆笑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色彩鲜明的华丽造型、无厘头式的搞笑风格和青春时尚的才子F4,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而迟帅扮演的“最帅祝枝山”由于配音与星爷御用配音师“石斑鱼”相似则成为媒体热议的焦点。

  配音似星爷? 迟帅回应“私人定制”

  周星驰的御用配音师“石斑鱼”带给观众不少经典与美好的回忆,因此,在《江南四大才子》中祝枝山的配音疑似“石斑鱼”顿时引发网友一片争议,“不是给唐伯虎配音的吗?怎么变成祝枝山了,听着星爷的声音看着迟帅的脸,这明显是分分钟出戏的节奏。”对此,迟帅回应配音不是石斑鱼,“听起来是很像,但并不是,我们这部戏没有刻意模仿谁,每个角色也是根据演员的特点来定制、调整,相较而言祝枝山更适合这种风格的配音。”

  不过,随着剧集的播出,不少网友表示已经习惯,迟帅古灵精怪的表情与人物自身的喜感,配上这个夸张又带着贱兮兮的腔调,听起来反而另有一番滋味,“现在看起来,配音毫无违和感,反而为角色加了分。”

  最帅祝枝山? 迟帅首秀“风流怪咖”

迟帅首秀“风流怪咖”
迟帅首秀“风流怪咖”


  搜狐娱乐讯 不同于以往影视形象,迟帅版祝枝山第一次走出唐伯虎的光环,以一个更加有血有肉的鲜活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英俊潇洒、造型百变,被观众赞为“最帅祝枝山”。不过,最让网友印象深刻的还是迟帅塑造的“风流怪咖”,“太活宝了,为了赚钱喝花酒,小算盘打得稀里哗啦响。”、“有商业头脑,懂市场、会策划还会捆绑营销,简直就是文艺界的‘小诸葛’!”

  在邹静之编剧《江南四大才子》中,才子个个性格鲜明有特色,祝枝山的特点不在文才而是“歪才”,擅长以牙还牙、另类思维、奇招百出,经常被请来解决各种疑难杂症,角色十分出彩、接地气,尤其是他与三大才子互相调侃的相处方式,让观众笑得乐不可支。虽然首次扮演喜剧,但迟帅自身的搞怪性格加上对表演的把握,让新版祝枝山喜感爆棚、趣味大增,“有可能成为演艺生涯的一道分水岭,从来没有这么演过,不过现在看到观众的回馈,总算不那么忐忑了。”迟帅笑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401859.shtml report 1648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周星驰经典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导演李力持执导,刘恺威、迟帅、李立、高昊领衔的古装爆笑喜剧《江南四大才子》正在浙江卫视播出,色彩鲜明的华丽造型、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