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弃腹黑 本色出演优质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刘恺威 《妻子的秘密》剧照
刘恺威 《妻子的秘密》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当红偶像刘恺威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妻子的秘密》将于3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该剧中,素有“好男人”“好老公”美誉的刘恺威将一改往日作品中的腹黑冷酷形象,本色出演了一个对妻子始终关怀如一的阳光优质暖男。而近日湖南卫视更是借《来自星星的你》大热之势推出了一款“地球好男人”的预告片,片中刘恺威的温暖治愈系表情让观众大呼“融化了”。

  人气小生刘恺威在很多观众的心目中是“虐男”的化身,在他之前的影视作品中不乏像《千山暮雪》那样冷酷腹黑的虐爱情深。不过在新剧《妻子的秘密》中,刘恺威来个次改头换面的转型,化身阳光暖男,剧中的刘恺威作为富家子弟,为人善良、孝顺,最最难得的是对爱情的执着专一、勇于付出、敢于担当,始终守护着对妻子的爱。

  电视剧《妻子的秘密》讲述了黎明朗(刘恺威 饰)和江百合(赵丽颖 饰)在商战斗争、家庭纷争中的艰辛恋情,两人分别是两大富豪集团接班人,从小青梅竹马,本应过上公主和王子在一起的幸福生活,却由于一场阴谋导致的家庭变故,迎来了一系列纠结痛心的困难,但无论在什么样的逆境中,刘恺威的温暖和体贴总是两人感情中的治愈系,他用最细微的关心和最坚持的等待守护着“妻子的秘密”。

  好男人本色出演 观众被“融化”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让“暖男”再度成为万千女性的挚爱,却也让不少人感慨“好男人只能存在于外星球了。”而近日湖南卫视推出的《妻子的秘密》最新宣传片,则将刘恺威饰演的黎明朗作为“地球好男人”代言人,在片中刘恺威可以为妻子许下最美的承诺,可以为她准备精心搭配的爱心早餐,也可以在妻子有危难之时忘了自己只是“凡人”直奔灾难现场,一系列的治愈系情感流露大受观众好评,而刘恺威时不时露出的灿烂笑容更是被观众形容为“简直像太阳一样温暖,我都要融化了。”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刘恺威之前的“腹黑男”影视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但在生活中的他却和《妻子的秘密》里一样,是个十足的暖男,而他留给观众和媒体的印象也一直是“好男人”,现在随着他与杨幂的喜事不断,更有升级为“好丈夫”“好爸爸”的趋势。而在粉丝的眼中,刘恺威更是优质偶像的代言人,近日在录制某节目时,刘恺威到现场后和粉丝们相处得十分亲密,即使在走上楼梯后还不忘回头和粉丝们挥手再见,这样的细心之举也成为粉丝们津津乐道的“暖男”细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9423.shtml report 3200 刘恺威《妻子的秘密》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当红偶像刘恺威和赵丽颖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伦理大戏《妻子的秘密》将于3月中旬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该剧中,素有“好男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恺威《妻子的秘密》弃腹黑 本色出演优质暖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