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继承人》挑战女一 与崔始源北海定情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继承人》挑女一,与崔始源北海定情
阚清子《继承人》挑女一,与崔始源北海定情

阚清子崔始源卖萌
阚清子崔始源卖萌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李少红监制的都市爱情大剧《继承人》正在北海热拍,该剧采用“中韩合制”模式,由韩国制作团队和李少红团队共同打造。内地当红女星阚清子此次倾情加盟,出演女一号何星然,将和韩国人气偶像崔始源上演大量感情戏,消息一传出,就引起双方粉丝和中韩剧迷的强烈关注,两人也被赞“中韩最般配情侣”。

  阚清子崔始源被赞“中韩最般配情侣”

  电视剧《继承人》讲述由崔始源饰演的草根男在阚清子饰演的白富美的帮助下,顺利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的故事。李少红的品牌效应是该剧质量的保证,阚清子和崔始源的倾情加盟更让观众血脉膨胀,自从崔始源进组后,二人多次在网上甜蜜互动,惹得粉丝尖叫连连。近日,阚清子粉丝团曝出了一张两人卖萌扮丑的合照,还配上文字,“喜旺高富帅和星然白富美,你们俩为了卖个萌形象都不顾了么”,照片中的两人表情神同步,喜感十足,很有夫妻相,似乎在剧中已经达到了“情到浓时”的美好阶段,网友戏称这是“中韩最般配情侣”。

  阚清子挑女一讲述“土豪”的爱情

  阚清子因出演琼瑶剧《新还珠格格》中的“欣荣格格”一角而被广泛关注,后又参演了《爱在屋檐下》、《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一克拉梦想》、《守望的天空》等作品,2013年,阚清子凭借热播剧《璀璨人生》中“腹黑女王”叶琳一角的出色发挥,使其人气与知名度一路飙升,由阚清子主演的民国戏《新京华烟云》也即将与观众见面。回顾阚清子的作品,大多都是富家女的角色,“白富美专业户”的称号非她莫属。2014年初,阚清子将带着“女一号”的殊荣在《继承人》里为观众讲述“土豪”们的爱情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8056.shtml report 3019 阚清子《继承人》挑女一,与崔始源北海定情阚清子崔始源卖萌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李少红监制的都市爱情大剧《继承人》正在北海热拍,该剧采用“中韩合制”模式,由韩国制作团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阚清子《继承人》挑战女一 与崔始源北海定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