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真人秀 《二层公寓》被疑造假 表白接吻有奖金

来源:搜狐娱乐
《二层公寓》
《二层公寓》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描绘6名年轻人短期共同生活的超人气真人秀《二层公寓》一直以来最大的看点就是同居中的成员之间展开的恋爱关系。2月24日播放的一期节目中,突然出现了已经离开公寓的“毕业成员”与现居住成员之间的三角关系剧情,这样的发展让不少节目的狂热粉丝投诉剧本过分,发展太不自然。这样的情节发展也并不是第一次,《二层公寓》为了维持收视率而出此下策,招致观众投诉也是可想见的。

  有节目关系者表示,这档节目中人气成员离开公寓,很有可能是因为接到了其他工作,不能再在公寓居住,但这样一来会破坏掉原本已经安排好的故事线,为了维持收视率,工作人员以前会尽量说服成员留在公寓中继续节目,直到“故事结束”。而现在的成员几经更替已经很弱,如果不再靠外力“制造故事”,恐怕收视率会一落千丈,为此,工作人员会选择一些很有人气的初期成员回归,制造一些话题和故事。

  不过这样一来,节目片头打出的那句“本节目没有剧本流程”就是一句彻头彻尾的玩笑话了。观众最喜欢看的就是在节目中自然而然发展出来的恋情,全都靠剧组安排当然会不自然,观众的投诉也是必然的。

  不过,《二层公寓》的造假还不仅如此,节目关系者表示因为观众明显特别喜欢看恋爱线,剧组会给有意出演这些戏份的成员“特别奖金”。比如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向成员表白会得到5万日圆的奖金,有吻戏的会加到10万日圆。这已经完全超出了“真人秀”的范畴,或许拍到的更像是残酷的现实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96119.shtml report 1161 《二层公寓》搜狐娱乐讯(编译/冷门君)描绘6名年轻人短期共同生活的超人气真人秀《二层公寓》一直以来最大的看点就是同居中的成员之间展开的恋爱关系。2月24日播放的
(责任编辑:王鑫) 原标题:真人秀 《二层公寓》被疑造假 表白接吻有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