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吕克-贝松将与内地公司合作 拍摄《勇士之门》

来源:搜狐娱乐
吕克·贝松将与内地公司合作拍摄《勇士之门》。
吕克-贝松将与内地公司合作拍摄《勇士之门》。


  电影网报道 3月10日,据最新一期电影局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显示,吕克-贝松将与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拍摄新片《勇士之门》,该片充满了奇幻色彩,是一部动作电影。此外,由光线影业投拍的电影《左耳》也出现在了立项公示中。

  吕克-贝松新片与内地公司合拍

  去年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基美影业就曾宣布与吕克-贝松的欧罗巴电影公司展开深度合作,两家公司将在三年内共同完成15部影片,基美影业每年将至少提供三部具备国际市场潜力的国产片,与欧罗巴公司联合进行海外发行。

  此次立项的《勇士之门》就是由两家公司联手制作,吕克-贝松亲自担任编剧。剧情大致如下:热衷电脑游戏的少年杰克生活条件窘迫,一次意外中,杰克无意间通过一个古董盒子来到了中国古代,他跟随武士学习武功,打败了坏人;最后他却发现,这不过是南柯一梦;根据梦境,杰克写出了名为“勇士之门”的游戏软件,改善了家庭条件。

  光线将饶雪漫《左耳》搬上大银幕

  《左耳》是著名青春小说作家饶雪漫的代表作,原作讲述了几个年轻人成长的故事。女孩李珥的左耳听力不好,她暗恋男生许戈,但许戈却心仪另一个名为吧啦的女孩,李珥伤心之余却与吧啦成为朋友。后来,吧啦因意外去世,李珥终于与许戈相恋,但两人最终还是分手了。

  光线影业总裁王长田此前早已在微博上宣布,他们会将《左耳》改编成电影,并且已经确定了导演,是一位“差点被忽略的好导演”,王长田还在微博上征集男女演员。此次正式立项,或许该片已经结束了选角工作,即将开始正式拍摄。立项信息中还显示,原著作者饶雪漫会亲自将小说改编成电影剧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9900.shtml report 1284 吕克-贝松将与内地公司合作拍摄《勇士之门》。电影网报道3月10日,据最新一期电影局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显示,吕克-贝松将与上海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吕克-贝松将与内地公司合作 拍摄《勇士之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