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若亚与贾静雯前夫牵手暗巷散步 未住男友家

来源:搜狐娱乐
林若亚与孙志浩(资料图)
林若亚与孙志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若亚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恋情稳定,也曾被拍到带他女儿梧桐妹出游,但女方曾表示很在意被冠上“后妈”标签,昨她以孙志浩女友角色陪男方看电影、吃凉面,餐毕十指紧扣在暗巷里甜蜜漫步,昨林若亚、孙志浩电话未接,被问到为何过男友家不入?林的经纪人没好气说:“干嘛一定要睡男生家?”称她家教甚严,一直和妈妈同住。

  在9日深夜,林若亚跟孙志浩一前一后离开电影院,但距离却刻意隔得老远,各自跟同性友人边聊天边散步,直到孙志浩叫了计程车后,才迅速合体上车离去,男方颇具绅士风度,开了车门后没忘站在一旁等候女友先上车,相当贴心。

  续摊吃凉面

  车在大街小巷内不住绕圈“搜寻”,最后选定市民大道五段上“刘妈妈凉面”续摊吃消夜,小俩口下车后随意挑了个位子坐下大快朵颐,冷风飕飕让双方的距离靠得更近,缩在一块甜蜜“餐叙”,孙志浩讲得口沫横飞,林若亚抬头专注聆听,桌上食物虽属冷食类,但此刻却让人觉得有如在共食热呼呼的麻辣锅。

  餐毕孙志浩跟林若亚很有默契地十指紧扣,漫步拐进暗巷,低调享受没人注目的甜蜜时光,大放闪光,但最后似乎发现跟拍,散步完,搭计程车经过孙宅时先行放男方进屋,林若亚则来个过门不入,原车走人。

  无结婚计划

  林若亚昨电话未接,据悉她对于媒体拿她和贾静雯间的烟硝味作文章感到不舒服,始终噤口,经纪人说:“就是看电影、吃消夜,两人是稳定的交往关系,没有什么好作文章的。”女方家长是否介意孙志浩有过婚姻纪录的背景?经纪人说:“不知道,我无法替她妈妈代答。”强调林若亚工作积极,近期没有结婚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7888.shtml report 1333 林若亚与孙志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林若亚和贾静雯前夫孙志浩恋情稳定,也曾被拍到带他女儿梧桐妹出游,但女方曾表示很在意被冠上“后妈”标签,昨她以孙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林若亚与贾静雯前夫牵手暗巷散步 未住男友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