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苏慧伦本月北海道办婚礼 滑板商丈夫身价5千万

来源:搜狐娱乐
苏慧伦与男友(资料图)
苏慧伦与男友(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昨宣布上周四(3月6日)已与相恋2年的44岁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Jimmy)注册结婚,他身家估计约5千万元,本月中在北海道举办婚礼。她的姊姊苏霈昨说:“我跟妈妈给妹夫打88分,有进步空间。”因孙与前妻育有7岁女儿,苏霈也有5岁女儿,两家常相约带女儿去儿童游乐场,孙益民公司股东、已婚生子的庹宗康昨也催两人快生小孩,生女儿可以联姻。

  苏慧伦是两年半前在朋友的婚宴认识Jimmy,因她不爱讲电话,Jimmy只能用app软体跟她打字聊天,app两个月,Jimmy才成功约到她吃饭,恋爱过程中,只要两人吵架,Jimmy一定先道歉,而两人去年底考虑结婚后,她毅然决然暂停演艺工作,经纪人徐世芸说:“因为她要专心思考,结婚后就要跟他一起住、带小孩。”她最快6月后才复出。

  Jimmy代理200品牌

  朋友眼中的Jimmy个性踏实,他1988年成立“Jet Sunny捷式股份有限公司”,4年后迅速扩展成板类运动及街头服饰的经销先驱,现代理Native等200多个品牌,百货直营通路15间专柜,经销通路超过300间,庹宗康、制作人汤宗霖都是公司股东,庹宗康昨也送上祝福:“希望Jimmy跟慧伦赶快做人,生儿子两家一起玩滑板,生女儿就准备两家联姻。”

  苏慧伦昨午发声明告知喜讯:“在3月6号这一天我注册结婚了,和他成为彼此生命中的重要伙伴。”而她本月中在北海道的婚礼,只邀双方的至亲好友出席,好友许茹芸与韩裔丈夫也将参加。

  苏慧伦姊姊苏霈和苏妈妈对孙印象极佳,昨她说:“妹夫对长辈应对进退得宜,我妈看他愈看愈帅,是耐看型的男生,他虽然不太说话,但只要讲到运动如滑雪,话匣子就打开了。”

  夫体贴拨头发赢芳心

  苏霈称赞孙益民对妹妹很体贴,有次吃饭,妹妹头发太长而滑落脸颊,孙马上帮她拨头发,妹妹也很疼爱孙的女儿,看苏霈买电子画板给女儿,她也买一个给孙的女儿,陪著一起画画。苏霈也透露苏慧伦很专情,之前几段感情都是对方劈腿才分手,苏霈说:“我妹妹和妹夫真的很契合。”

  李烈和苏慧伦私交甚尾端,她昨表示这2天都有和苏联系,但完全不知道她6日已注册,李烈说:“他们交往2、3年,苏慧伦是个很难打开自己内心的人,天蝎座嘛!男生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还笑言如果男生敢对苏慧伦不好就要小心了。

  记者昨走访孙益民开设在忠孝东路二段的“JIMI SKATE SHOP”滑板店,店员都避谈老板喜讯,随后转往内湖“捷式”股份有限公司查访,一位不具名员工对于老板结婚一事表示:“我们都知道。”但还没吃到喜饼与喜糖,询问孙是否有带苏慧伦来公司?员工说:“我们之前有跟她(苏慧伦)滑雪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7373.shtml report 3030 苏慧伦与男友(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43岁资深玉女歌手苏慧伦昨宣布上周四(3月6日)已与相恋2年的44岁运动板类代理商孙益民(Jimmy)注册结婚,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苏慧伦本月北海道办婚礼 滑板商丈夫身价5千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