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父爱上身,不停抚摸男孩的脸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已育有一对子女,近日汪诗诗胞妹汪圆圆有喜,甄子丹昨天在活动上乘机暗示太太要再生,可惜汪诗诗完全不为所动,更当面向老公say no,看来甄子丹要再努力游说老婆了。

  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昨天夫妻装出席床上用品开幕活动,大会送上印有“丹”字的床褥给二人,又安排两位小朋友献花,甄子丹马上父爱上身,不停抚摸男孩的头和面颊。提到汪圆圆有喜,甄子丹指床褥太大,不会送给对方,汪诗诗就指妹妹有呕吐的怀孕反应。

  问到他们是否第一时间得知喜讯?汪诗诗指因近期少见,不知是否第一个知道,在旁的甄子丹说她一定是头三个知道。他对汪圆圆有喜也是意料中事,因为她和妹夫都喜欢小朋友。对于是否真的生够六个小孩汪诗诗称不知道,甄子丹笑说:“生不生得了,我最初结婚诗诗说生九个。”大家笑说仍有七个名额,汪诗诗马上反口说:“最初没生以为好容易,只要大肚多吃便可以,原来有很多问题。”

  甄子丹说太太怀孕初时自己也有陪伴吃东西。至于汪圆圆怀孕后可有心情变差,汪诗诗承认大肚情绪会有改变,自己当时也好大脾气。甄子丹就不觉是什么一回事,觉得很容易适应,因训练惯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4473.shtml report 1127 甄子丹父爱上身,不停抚摸男孩的脸蛋。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宇宙最强”甄子丹和太太汪诗诗已育有一对子女,近日汪诗诗胞妹汪圆圆有喜,甄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甄子丹想再生孩子 老婆汪诗诗立刻拒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