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汶泽不回应黄秋生 二人多次网上掀骂战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汶泽与黄秋生以往合作过多次。(资料图片)
杜汶泽与黄秋生以往合作过多次。(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指杜汶泽没朋友,更指自己是最后一个离开他的朋友,记者昨天问杜汶泽如何回应,杜汶泽也许不想是非没完没了,只以短讯回覆表示:“我对于黄秋生这个人所有事无任何回应。”

  杜汶泽与黄秋生曾合演过《无间道》及《黑白森林》等多部电影,早年杜汶泽提出“低俗是香港的核心价值”这观点,黄秋生为此与杜汶泽在网上展开骂战,之后是非慢慢平息,如今两人又再为一些时事观点闹不和,黄秋生日前更句句直指杜汶泽,令杜汶泽老婆田蕊妮昨天忍不住要“开腔”护夫。

  核心价值论

  去年三月,杜汶泽主演的电影《低俗喜剧》被内地艺评人指卖弄低俗,他与导演彭浩翔即以“低俗是香港核心价值”及“我是低俗”作回应,有娱乐判官之称的黄秋生即暗骂杜、彭整贱香港人,直指两人乱叫。

  借小猪过桥

  黄秋生前年六月在微博表示不知罗志祥(小猪)是谁,随即被罗志祥的粉丝狂骂,而在去年的英皇春茗,杜汶泽回应黄秋生批评其“核心价值论”时表示:“当一个人连罗志祥都不认识,真是没什么好回应的。”

  直指没朋友

  杜汶泽与黄秋生本月初在社交平台因时事观点各异再掀骂战,杜汶泽先在网上发言直抒心中不满,黄秋生即打对台不点名批评,矛头直指杜汶泽。黄秋生日前出席活动时,强调对事不对人,更指杜汶泽在圈中没朋友,又坦言自己曾对杜汶泽很好,很多圈中人都包容过他,自己也是最后一个离开阿泽的人,似话有玄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1/n396384334.shtml report 2708 杜汶泽与黄秋生以往合作过多次。(资料图片)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指杜汶泽没朋友,更指自己是最后一个离开他的朋友,记者昨天问杜汶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杜汶泽不回应黄秋生 二人多次网上掀骂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