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猎魔》热播 尊重传统审美还原历史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猎魔》热播,尊重传统审美还原历史真相
《猎魔》热播,尊重传统审美还原历史真相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的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山西等地面台热播。该剧由沈晓海执导,陈紫函、刘小锋等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剧中实景再现了蒸汽火车、魔鬼731部队的实验区、生化服等,导演沈晓海坦言曾关在档案室里研读解密档案,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历史。与此同时他还表示不会为了追求刺激玩视觉游戏,整部剧画面求真求美尊重观众的传统审美习惯。

  《猎魔》打造史诗级抗战还原真实历史

  大型抗战秘史剧《猎魔》日前正在全国多个地面频道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解密日军731部队鲜为人知的残酷恶性。而著名青年实力演员沈晓海首次跨界“专职导演”这一特殊题材,力求还原最真实的历史。

  据悉作为一个地道的东北人,沈晓海从小就对731部队的故事产生了极大的好奇心,曾在各种机缘巧合下进入秘史资料库,挖掘出不少鲜为人知的真实历史档案,而这也促使他更加急切地想要把发生在东北大地上的那段真实岁月里的故事展现出来。除了在时事资料上做足了功课,导演沈晓海对场景、道具以及演员表演上都要求十分严苛,力求完美,沈晓海说:“我们这部戏里面有些元素现在已经在电视剧很少见了,我们是实景拍的蒸汽的火车还有飞机,那么包括魔鬼731部队,当年叫石田给水部队,它里面的试验区、生化服,他们用的所有的设备这些东西我们都在剧中展现了,包括他们用刑的这些道具,也不是我们编出来的,确实是有依据的。我曾经在秘史资料库里面待了三天三夜,把当年所有的魔鬼731部队所有故事都看了,直到今天依旧记忆犹新。”

  沈晓海:不玩视觉游戏尊重传统审美习惯

  谈到战争题材,斗争中各种刺激画面以及炫酷的动作场景都是不得不提的元素,而如何将这些刺激强烈的镜头表现的恰到好处也称为了对导演创作技巧最大的考验。采访中当被问及如何表现战争场面的震撼和力量时,沈晓海表示并不追求视觉上的轰炸性而是更为尊重传统的审美习惯,在还原真实的情况下尽量求美。

  沈晓海说:“战争题材其实是非常难驾驭的,不能太生猛,但还要有力量这个非常考验人。在《猎魔》里我们尽量展现魔鬼731部队里面那些真实的细菌生化武器以及那些令人们毛骨悚然的医具,让观众了解真实的历史是怎么样的。但是我们更多的会考虑到观众的感受,不会大肆渲染血腥和暴力,就比如我们用电击来代替老虎凳、辣椒水这个就是非常的现代化的视角。而且我们的演员都是俊男靓女,战争是残酷的,但故事中对于最美好的人性的表达和情爱的表达都非常的符合当下人们传统的审美习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9739.shtml report 1717 《猎魔》热播,尊重传统审美还原历史真相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大唐辉煌倾力打造的抗战秘史剧《猎魔》正在北京、山西等地面台热播。该剧由沈晓海执导,陈紫函、刘小锋等实力派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猎魔》热播 尊重传统审美还原历史真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