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线再掀离巢潮 花旦有离意戏骨生怨言

来源:南方都市报
李思欣觉得“离开是没有错的”。
李思欣觉得“离开是没有错的”。


  南方都市报报道 记者蔡丽怡 实习生江绮雯 继去年谢天华、蒙嘉慧、罗敏庄等艺人相继离开无线,近日,无线花旦李思欣又公开表示离意,对此,已经离开TVB的罗敏庄力撑思欣“外面的世界也挺好”;而谢绝了王维基的力邀、人称Ming Sir的老戏骨刘兆铭留在TVB 3年,却一直未有工作安排,坐定冷板凳,这位老戏骨也对TVB产生了怨言,无线接下来恐怕会遭遇新一轮的离巢潮。有线和now TV即将加入免费电视行列,王维基的香港电视准备大办网络电视台,又有来自内地的高薪吸引和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无线从前在电视方面“垄断”地位不再,无线艺人在平台方面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想要防止艺人离巢和观众流失,TVB恐怕需要更加用心。

  李思欣感叹离开无线是正确选择

  李思欣自2004年演艺学院毕业即加入无线,9年来拍过的电视剧不算少,但都只是出演一些小角色,没有很好的发挥机会。今年5月底,李思欣和无线即将约满,公司曾经和她商量续约事宜,但“加薪不多”。

  对萌生离意的李思欣,TVB不仅没有做出挽留,艺员科还致电她说“外闯也是一件好事,希望她可以有多点机会做不同的东西”,令李思欣大失所望,觉得“离开是没有错的”。尚未完全恢复自由身,李思欣透露和王维基的香港电视暂时只有初步接触,“实质的还没有deal。”

  老婆离开无线,同为艺人的老公范振锋会不会一起跳巢?据悉,范振锋和无线还有五六个月的合约,但公司还没和他联系,“我只是小职员,续约的事不到我想,可能人家不想和我续约呢?”他说。

  刘兆铭一直未有工作安排

  大前年,王维基三次亲请资深演员刘兆铭(M ingSir)为香港电视担任拍剧及担任导师训练新人。见状,无线随即力劝刘兆铭留下。本着做生不如做熟的想法,刘兆铭最终继续为无线效力,但却一直未有工作安排。

  去年12月,刘兆铭获无线颁奖“万千星辉演艺人大奖”。据了解,刘兆铭签约无线是“一年一骚”,但一直未有工作安排。刘兆铭日前接受访问时流露不满之情:“它(无线)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对我的关心,关心我还没走出来(丧妻阴霾)。”据悉,林兆铭现年83岁,妻子于前年因病去世。

yule.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4178.shtml report 1486 李思欣觉得“离开是没有错的”。南方都市报报道记者蔡丽怡实习生江绮雯继去年谢天华、蒙嘉慧、罗敏庄等艺人相继离开无线,近日,无线花旦李思欣又公开表示离意,对此,已经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无线再掀离巢潮 花旦有离意戏骨生怨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