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真君《战长沙》成痴情湘女 演绎虐心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刘真君《战长沙》里成痴情湘女
刘真君《战长沙》里成痴情湘女


  搜狐娱乐讯 著名导演孔笙新作、抗日史诗剧《战长沙》近日正在多地首轮点映。该剧全景式记录了当年四次长沙会战中,三湘儿女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影视新秀刘真君在其中饰演了痴情湘女秀秀,她介绍说,自己的角色为了国仇家恨和爱情亲情一直怀着希望坚守到抗战胜利。

  由擅长把握大部头史诗级作品的著名导演孔笙执导的新作《战长沙》,全景式讲述了长沙军民在长达8年的抗日战争中历经4次会战,抗击敌寇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长沙籍影视新秀刘真君在其中饰演了痴情湘女秀秀。刘真君介绍说,自己的角色和剧中的湘湘正是代表了湖南妹子坚韧、热辣的两个层面。而因为工作很久没回老家的刘真君,也在这次拍摄《战长沙》的经历中过了把“神游”故乡的瘾。

  再现乡情、乡党,亲切又自豪

  此次出演《战长沙》,刘真君表示既亲切又自豪。“本身就是长沙人吗,能用这种方式跟故乡跟乡亲前辈们亲密接触,我觉得非常亲切。”说起自己演的秀秀,她介绍说是个被寄养在亲戚家里大户人家表小姐,性格有些内向和自卑。同时因为在剧中自己并没有战场上浴血奋战的戏码,刘真君坦言算是一点小小的遗憾。“我这个角色是表现的湖南人坚韧执着的一面。身边的亲人、爱人都牺牲了,可秀秀一直坚信胜利,也为了能留在亲人‘身边’她并没有逃出长沙。”为了拍摄《战长沙》刘真君透露说,自己也曾对这段历史补了功课。“就是上网、看书想了解的(史实)更多一点儿。我很为是个湖南人自豪。”

  荧屏“初恋”玩儿虐心

  作为刚出道的新人,刘真君在此前接演的几部作品中都是饰演中学生、清纯少女类型的角色,感情线也都是集中在父女、母女亲情上。这回在《战长沙》里她终于有了自己的荧屏“初恋”,但是这场恋爱谈的并不轻松,刘真君笑言没想到自己第一回谈恋爱就这么虐心。“我喜欢的是个青梅竹马的男孩,可他一心追别人根本就不理会我。”另据刘真君透露,最后虽然自己的角色有情人终成眷属,但喜宴却变成了生离死别。“我们‘婚礼’还没完呢,城外鬼子就打过来了,所以‘新郎’直接上了战场。不久就牺牲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44004.shtml report 2855 刘真君《战长沙》里成痴情湘女搜狐娱乐讯著名导演孔笙新作、抗日史诗剧《战长沙》近日正在多地首轮点映。该剧全景式记录了当年四次长沙会战中,三湘儿女保家卫国的感人故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真君《战长沙》成痴情湘女 演绎虐心初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