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宝刚称拍不出“星星”:要女演员演放屁谁敢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武汉晚报讯 最近这段时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你》)、美剧《纸牌屋》等剧在网络上大热。相对于外来剧的火爆,不少年轻观众对于大多数国产电视剧的态度却是“深表遗憾”“恨铁不成钢”。同时,大家也开始疑问:为何中国拍不出那样的剧作?

  名导:羡慕他们的创作环境

  《星你》在中国文艺界引发了文化创新话题。导演赵宝刚表示,《星你》这样的电视剧“我们拍不出来”。赵宝刚说,他了解到韩国有七大电视台,所有电视剧制作公司跟七大电视台都有关系,是上下游关系,制作和播出整个生产购买系统是一条龙,力量拧成一股绳。另外,韩国是周播剧,一边写一边拍,看反响。中国不是,一下全拍完了,然后去卖,卖不出去就完了。创作本身受到很大束缚,因为还没开始创作,“首先要想这个片子有没有人看”。

  赵宝刚还直言:“我们别说拍个《星星》,就连出现瞬间移动、冻结时间这些特异功能都是不行的。我们非常希望有像全智贤那样敢演、不怕丑的女演员,现在你说要个女演员演放屁这场戏,谁来演?谁敢演?我羡慕他们的创作环境。”

  业内:应将观众喜爱当重要原则

  北京某文化公司负责人陈建国曾赴韩国走访了《星星》片场、韩国电视剧制作公司和演艺人员培训机构。他认为,“中国是全世界电视剧第一生产大国,也是第一消费大国,但不是电视剧强国。中国电视剧应该借鉴韩剧遵循市场导向、将观众喜爱作为电视剧制作的重要原则,就能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8387.shtml report 2558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剧照。武汉晚报讯最近这段时间,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简称《星你》)、美剧《纸牌屋》等剧在网络上大热。相对于外来剧的火爆,不少年轻观众对于大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