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叶璇《都爱笑》男女通吃 女汉子爆笑反串孙悟空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表演对镜梳妆
叶璇表演对镜梳妆

叶璇秒变女汉子吓跑流氓
叶璇秒变女汉子吓跑流氓

沈凌娘子背起叶璇相公
沈凌娘子背起叶璇相公


  搜狐娱乐讯 近日,综艺节目收视女王叶璇驾到湖南卫视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与柳岩、沈凌、白凯南一同联手“制造快乐”,为观众送上喜剧大餐。节目中,叶璇从“新娘”变“孙悟空”,从“娘子”变“相公”,还从“萌妹子”变成了“女汉子”,多次华丽变身的叶璇大飙演技,看得观众直呼过瘾。

  自毁形象 美丽新娘变身女版孙悟空

  “爱笑镜子屋”环节,叶璇饰演一位成亲前化妆等新郎的新娘,在不知道剧情的情况下,完全模仿驻演演员的动作,直接拿着2B铅笔当眉笔往脸上画线,还在脸上一边涂了一坨高原红。最具喜感的是,叶璇的新娘服竟然是一块虎皮袈裟,围在腰上就成了一条“齐屁小短裙”,再戴上紧箍咒样式的新娘头饰,拿起剧本中对应的金箍棒,叶璇瞬间变身“女版孙悟空”。眼睁睁地看着一位美丽的新娘变成了孙悟空,现场观众都被这极具喜感的造型逗得捧腹大笑。

  智对整蛊 沈凌娘子背起了叶璇相公

  在“相公背媳妇”的剧情中,叶璇和沈凌反串夫妻,沈凌扮演娘子,而叶璇则扮演英俊帅气的相公。镜头前的叶璇一身黑衣,头束黑色发带,声音富有磁性,眉宇间英气逼人,举手投足之间尽是男儿的气度。沈凌男扮女装站在她身边,瞬间也显得柔弱娇气。面对“背沈凌”的重任,高材生叶璇机智“跳戏”,直接跳到了沈凌的背上,还用“我们这是哈哈镜”,迅速把沈凌从“美娇娘”拉回了“相公”的角色。

  大飚演技 温婉卖烟姑娘秒成女汉子

  “爱笑迷你剧”环节中,叶璇化身旧上海滩卖烟姑娘,梳理整齐的两个小辫,再加上温柔羞涩,整个一惹人怜爱的萌妹子。谁料剧情一转,面对流氓调戏的叶璇瞬间女汉子附身,从椅子上弹跳起来,撩起袖子,把腿往椅子上一搭,大吼一声:“干什么!”吓得威风凛凛的流氓兄弟连跑带窜。这出双簧戏,负责动作表演的叶璇大飚精湛演技,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6584.shtml report 2195 叶璇表演对镜梳妆叶璇秒变女汉子吓跑流氓沈凌娘子背起叶璇相公搜狐娱乐讯近日,综艺节目收视女王叶璇驾到湖南卫视喜剧节目《我们都爱笑》,与柳岩、沈凌、白凯南一同联手“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叶璇《都爱笑》男女通吃 女汉子爆笑反串孙悟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