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沾“星星”的光 中含混血林埈永受欢迎

来源:搜狐娱乐
沾“星星”的光,中含混血林埈永受欢迎
沾“星星”的光,中含混血林埈永受欢迎


  搜狐娱乐讯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最近超火,大街小巷都在聊,只要是跟剧中有关的食衣住行,都成了抢手货。曾在《下一站,幸福》、《小资女孩向前冲》…等知名偶像剧中有亮眼表现的中韩混血演员绿茶林埈永,因为这部戏加上清秀帅气的样貌,工作量两周内爆增,在台湾包括《康熙来了》、《国光帮帮忙》、《娱乐百分百》….等节目都纷纷找他上节目教韩文、聊剧中食物、剧中景点、就连“星星”迷Selina,也请绿茶林埈永多指导几句,甚至还有女学生因在路上就向他告白,内地也已经有节目积极询问他的档期。

  一下大受欢迎,绿茶林埈永说:“会有点害羞啊!因为现在不只是女生会来问我韩文,请我教她们说几句,连男生也会,还满好玩的。”

  最近正在准备拍新戏的绿茶林埈永,在拍戏时,常会加入许多有趣的韩文加上丰富肢体语言,让戏表现来更活泼,简单几句话都能让网友们在路上碰到他时,直接请他再说一次,希望可以学起来。之前他还尝试留了胡子,想表现成熟男人的感觉,但却被人说这样会有点像韩国大叔,还是干净脸庞比较帅气。

  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表示:“因为精通中文、韩文、英文、日文四国语言,绿茶林埈永之前就受邀担任RAIN在新加坡演唱会的翻译,接下来在戏剧中也将担任要角,他是非常细心贴心的艺人,跟“来自星星的你”剧中都教授一样会对喜欢的女生非常好非常温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5934.shtml report 1118 沾“星星”的光,中含混血林埈永受欢迎搜狐娱乐讯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最近超火,大街小巷都在聊,只要是跟剧中有关的食衣住行,都成了抢手货。曾在《下一站,幸福》、《小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沾“星星”的光 中含混血林埈永受欢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