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烽火佳人》引发效应 任笑霏受访云淡风轻

来源:搜狐娱乐
任笑霏《烽火佳人》引发效应
任笑霏《烽火佳人》引发效应

《烽火佳人》海报
《烽火佳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部年代爱情大剧《烽火佳人》播出后,引发不少后期效应,女主角任笑霏面对记者的采访,坦然处之云淡风轻。

  以下为采访内容:

  1、<>拍摄后,在网上出现了很多对你不友好的言论,对于这些入戏过于深的影迷,你基本保持什么态度呢?会不会后悔拍摄这部电视剧呢?

  答:我没有任何态度问题,我是一个演员,很多东西都是演员应该承受的。这些负面的东西正好是从侧面体现了观众对我演技的认可,我应该高兴才是。可我又是个小女人,太难听的话我也会很不开心,所以我还需要修炼哈。我不会后悔拍的每部影视作品,每个角色都像是我的孩子,都是我倾注了全部心血和爱塑造出来的。我为什么后悔呢?

  2、你有没有想过会有一天成为大红大紫的明星呢,因为一般漂亮的女生都会一直很喜欢想象自己成名,而你现在成为演员,会不会也经常这么想呢?

  答:不是因为我的相貌而想成为一个大红大紫的明星,而是因为我是演员,尽最大努力做好我的演艺事业,自然会有我的收获。

  3、在网上关注你以后会发现你经常会关心一些关于流浪狗的消息,这点也令人很感动,你之所以如此关心流浪狗,又是出于什么原因呢?

  答:说来话长…太长了!首先我不认为它们是动物就该有不幸的一生,我家里养狗,现在有4只,这四只里有俩只都是我救助的流浪狗,它们对我的意义是我的家人,孩子。而这只是其中最小的一部分而已。关于救助这事,从我救的流浪动物已经有六七十只,只是以我个人的力量,不依赖任何动保组织,我有多大力就会出多大的力…这其实是我除了演艺之外最大的爱好了。

  4、在剧组有没有比较聊得来的朋友呢?

  答:其实大家都还玩得蛮好的,每个朋友都很有趣,拍烽火的时候正值苦酷夏,有次锋哥送了我一个小风扇,一打开后,风扇上立刻闪出了一排小字“苗苗爱你一生一世”,原来这是他的粉丝送他,他又转送了我。还有畅畅也是,有件事也让我很感动,拍摄时我眼睛发炎了,她向我介绍一款眼药水,没想到第二天怕我没时间去买,竟然把眼药水带到现场给我,真的让我很感动…

  5、在戏里雪竹的婚姻并不是很幸福,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原因呢?在生活中,你会怎么权衡自己的爱情与家庭呢?

  答:因为她的婚姻没有爱,家族利益至上的观念主导了她生存的动力,这也是她一切悲剧人生的起始点。而没有爱情的婚姻我是根本接受不了的!我更愿意与我爱的人在人生的轨迹上携手创造明天,让爱随着生命一起成长,当我们年华老去回首往事时,我们一定会欣慰的笑着说我们见证了彼此最美的年华…还要补充一点的是,要求低一点,人生快乐的指数就会多很多,快乐并不是物质条件多少可以决定的!

  6、有没有读过原著小说呢,在你看来小说与电视剧哪个看起来更让人喜欢?

  答:文学作品和电视剧基本上没有可比性。小说有臆想之美,一百个人看小说就有一百个不同的佟玉婉,每个人心中的形象都是无可比拟最完美的。而电视剧太具相,人物形象摆在那,跟自我想像出来的那个人多少都会有些偏差。但电视剧的魅力在于绚烂的试听语言,华丽的制景,艳丽的造型,鲜活的人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这正是电视剧的魅力所在。但遗憾的是,我还没读过原著,我想不同的人群会对这两个载体有不同的解读吧…谢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3735.shtml report 4103 任笑霏《烽火佳人》引发效应《烽火佳人》海报搜狐娱乐讯一部年代爱情大剧《烽火佳人》播出后,引发不少后期效应,女主角任笑霏面对记者的采访,坦然处之云淡风轻。以下为采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烽火佳人》引发效应 任笑霏受访云淡风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