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正平来沪演出舞台剧 假公济私大骂王伟忠

来源:搜狐娱乐
赵正平来沪演出舞台剧。 

 赵正平在见面会现场。

赵正平假公济私大骂王伟忠。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 高宏洁/视频)由上海东方娱乐传媒荣誉出品、全民大剧团创意制作、大麦戏剧联合主办的舞台剧《往事只能回味》,将在4月4日-6日献演上海大剧院。该剧由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华裔国际顶尖歌唱家田浩江、台湾知名导演及著名主持人赵正平主演。据悉,该剧此前已在台北和上海火热上演,这次是二度来沪演出。二度上演的《往事只能回味》加入了经常在《康熙来了》与小S斗嘴的“赵哥”赵正平,他出演让人又笑又哭、又聪明又颓废、又成功又失败的王家大哥。昨天,该剧导演谢念祖与赵正平、马璐两名主要演员一同出席了媒体见面会,采访中赵正平爆料戏中将大骂王伟忠,演七场骂七次,终报十年之仇。

  《往事只能回味》以北京、台湾两位真实人物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进行创作,真事、真人、真回忆,既保留了台湾小剧场话剧的温情和怀旧,又能引发内地观众的共鸣。导演谢念祖表示:“刚开始有担心两岸观众的反应会不会有差别,但真好这出戏是讲两岸的事情,王伟忠代表台湾的眷村,田浩江代表北京的大院,感情的东西都是相同的,我们没想到两面的效果都这么好。” 田浩江在《往事只能回味》创作概念里写道:“伟忠的父亲是军人,我的父亲也是,当年是历史使他们分隔在海峡两岸,今日却也是历史使我和伟忠走到一起,这是很有意思的生命机缘。” 三人携手,演绎兄弟情谊,这是一段回忆,一次洗礼,一个总结,一场致敬。

  首次参演的赵正平与剧中的王家大哥一样,生活中也是一个当哥哥之人。有着相同的年龄,同样经得起岁月沉淀的阅历……这是他首次加盟《往事》,也是《往事》剧组专门为观众准备的一份“特殊福利”。而在现实生活中,王伟忠和赵正平的关系就非常微妙,《康熙来了》中就曾爆料赵正平遇王伟忠像龟孙子,不过在这次的话剧中赵正平将饰演王忠伟的哥哥,采访中,赵正平爆料:“前两天王忠伟给我讲他哥哥的事,十年了,第一次夸我,说我很像他哥哥。十年来我也从来不敢和他讲话大呼小叫,排戏那天我居然骂了他,他还没吭气。算是我报了十年的仇。这次演七场,那我就可以骂七次,他不能拿我怎么样。”但当记者要求现场演绎一下时,赵正平则是幽默的卖起了关子:“讲了就不行了,因为最值钱就在这一段了。”一旁的导演谢念祖反驳道:“那是对你啦。”

  见面会上,赵正平还一再强调能加盟《往事只能回味》是自己的运气。他表示,自己挑戏的原则首先得自己喜欢,酬劳并不是他最看重的。这次他被《往事》中洋溢的人间之情打动,与自己以往的作品也有很大的不同。作为家中的兄长,赵正平不讳言剧中有些情节和自己的真实生活惊人的相似。但面对记者们想做进一步的了解要求,他三缄其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2362.shtml report 3759 赵正平来沪演出舞台剧。赵正平在见面会现场。赵正平假公济私大骂王伟忠。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高宏洁/视频)由上海东方娱乐传媒荣誉出品、全民大剧团创意制作、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赵正平来沪演出舞台剧 假公济私大骂王伟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