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本周时尚节目带曝光 去电影里的地方旅游吧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做客《时尚健康》
杨雪做客《时尚健康》

乔乔做客《时尚美食》
乔乔做客《时尚美食》


  搜狐娱乐讯 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时尚美食》各种面食面面俱到,《时尚健康》更新牙齿保健攻略,《时尚美妆》挑逗初春的花元素,《时尚家居》解读纯正英伦空间,《时尚旅游》走进电影里的云水谣。

  星期一《时尚美食》汤饼寻源 食面埋伏

  本周《时尚美食》将美味锁定面食。面食是包括小麦、荞麦、高粱、小米、红薯、马铃薯在内的一个完整体系,是一种营养价值颇高的食品。传统养生学说,“五谷能养五脏之真气”营养学说“微量元素、优质蛋白、均来自米面等粮食作物”虽说面食是一种古老的食品,但是古人做面食的手法在今天看来也并不落伍。铁锅焖面、剔尖面、刀削面、长寿面、莜面栲栳栳这些面食虽然有着各自的地域性,但是对于现代人来说吃上地道的面食已经不是什么难事。国家级面点师也在节目中分享传承已久的“馅饼周”和“担担面”。

  星期二《时尚健康》 爱牙从牙刷开始

  牙齿护理的产品层出不穷,什么样的产品是广告什么样的产品有疗效,本周《时尚健康》将牙齿护理问题进行刨根问底,BASS刷牙法是什么刷牙法?现在市面上最好的牙刷是什么样子的?两位牙齿专家现场答疑解惑。关于刷牙的正确方法被广泛认可的一种方式是“竖着刷”但是,在本期《时尚健康》节目中这一说法被部分否定,原因是根据牙齿的截面不同要采用不同的方式。这里提到的正确的刷牙方法请关注本周《时尚健康》栏目。

  星期三《时尚美妆》赶在春天前开启的时尚花元素

  本周《时尚美妆》将“花”作为时尚元素进行深度解析。花元素不再是女性特有的元素,在现今很多男性服装也大胆巧妙地频繁使用着花的元素。美甲在现代都市女性装扮中也是重要装饰之一,花元素在美甲中也是充分发挥着不同的气质。让花元素绽放在妆容上,造型师又有着怎样的灵感去诠释“花容”。本周《时尚美妆》分享赶在春天前开启的时尚花元素。

  星期四《时尚家居》品鉴纯正英伦空间

  本周《时尚家居》将走进纯正英伦空间,硬朗的英式气质是近年来时尚圈热议的话题。在一个充满英式优雅与高贵的空间里,“对称”传递着庄重、典雅、肃穆的环境氛围。英式的家具与欧洲的家具是完全不同的,设计师从家具的轮廓来区分英式和欧式的家居也进一步道出英式家居英朗的元素所在,从硬装到软装,听设计师分享空间气质完美打造的完美过程。解读纯正英伦空间尽在本周播出的《时尚家居》。

  星期五《时尚旅游》悠悠云水谣 巍巍客家楼

  本周《时尚旅游》将走进与电影《云水谣》同名的“云水谣”。这里有诗一般的美丽小镇这里是土楼王国这里是福建南靖。南靖县古称兰水县,位于福建省南部,境内有各类土楼15000多座,并且拥有最大,最古老,最奇特的土楼。电影《云水谣》讲述的是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当碧云走在秋水家的木桥上,他身后的清溪和古榕树在寂静当中显得格外的孤独。这部电影中美妙的画面全部来自“云水谣”,本期《时尚旅游》走进电影中的美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2291.shtml report 2239 杨雪做客《时尚健康》乔乔做客《时尚美食》搜狐娱乐讯本周青海卫视播出的时尚节目带《时尚美食》各种面食面面俱到,《时尚健康》更新牙齿保健攻略,《时尚美妆》挑逗初春的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本周时尚节目带曝光 去电影里的地方旅游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