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妇产科》直播大结局 魏千翔获高票支持

来源:搜狐娱乐
魏千翔获高支持率
魏千翔获高支持率

魏千翔朱丹直播大结局
魏千翔朱丹直播大结局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首播剧《爱的妇产科》昨日(3月9日)迎来大结局,收官带给观众最大惊喜即剧情直播,首度尝试观众现场及场外投票决定结局走向,并由主演现场演绎。魏千翔饰演的陶腾为了爱人叶紫逆势回归,在100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完成了“不容NG的现场表演”。而面对叶紫是否要生下孩子的问题,陶腾的选择则化身众多喜爱叶紫的观众的代表,最终以较高的票数决定了第二季的故事将围绕“叶紫终止妊娠”续写。

  结局直播live秀 “紫藤恋”成迷局

  昨晚大结局,剧组专门搭建了适合电视剧表现的演播室配合直播,演员们则在现场观众围绕下进行演绎,随着剧情争吵、流泪、陈述,完成了一场颇有质感的小剧场表演。这些努力和尝试,是向喜爱这部剧的观众奉上的真挚诚意。

  该部融合了医疗、伦理、情感等多种话题元素颇具创新意义的周播剧以超强的观众互动概念最终落下帷幕,虽然观众票选结局选择了让叶紫终止妊娠,但是围绕叶紫的情感纠葛却以叶紫远走而成为迷局。魏千翔饰演的陶腾为了叶紫不惜答应一菲条件,甚至即使深受叶紫误解也在万般无奈下密谋对叶紫进行强制手术。

  魏千翔两剧连播 《闪爱女王》即将登场

  《爱的妇产科》结束播出,《女王驾到》系列作为周播剧场“青春星期天”第二季接棒播出,讲述了四座城市中不同男女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主创根据四座城市的气质还颇有心思地将故事设定在四个不同的季节,采用名导和群星加盟的强大班底,开拍即备受期待。该系列压轴《闪爱女王》则由王岳伦执导,魏千翔将携手江铠同为观众带来最具偶像气质的故事演绎,聚焦闪婚,上演一对因爱上彼此银幕形象而闪婚的明星夫妻,表面假扮甜蜜,私底下相互恶斗,甜蜜互掐的状态满足众多女生对于心中理想爱情的向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1916.shtml report 3214 魏千翔获高支持率魏千翔朱丹直播大结局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青春星期天”首播剧《爱的妇产科》昨日(3月9日)迎来大结局,收官带给观众最大惊喜即剧情直播,首度尝试观众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直播大结局 魏千翔获高票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