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谁能逗乐》牛群惨遭淋头 白凯南惧内冷落贾玲

来源:搜狐娱乐
白凯南透露因怕老婆故意疏远贾玲
白凯南透露因怕老婆故意疏远贾玲

  搜狐娱乐讯 “你们算是把我给讽刺到家了!”今晚10点江西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携连续收视第三之姿即将爆笑播出,牛群罕见大怒,起身指着选手大骂,而白凯南居然幸灾乐祸倒地长笑,甚至“老泪纵横”。却不料风水轮流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最后也直接被选手“甩脸”,反不小心自曝因惧内而不得不冷落贾玲。

  牛群惨被泡泡糖淋头 白凯南幸灾乐祸倒地长笑

  拿大顶组合以精湛的演技迅速获得牛群与白凯南老师的亲睐,一分钟内各种默剧信手拈来,或许是牛群、白凯南的赞美之词令其一时得意忘形了。看着牛群老师笑点明显比之白凯南要高了3个八度,似乎总是“皮笑肉不笑”,顿时恶向胆边生,居然敢公然拿牛群老师开涮。一个硕大的泡泡糖居然直接就砸在了牛群老师的头上,完了两人一直站在牛老师身后各种捣鼓,希望能尽快将牛老师解救出来脱离苦海。不曾想一旁的白凯南居然倒地长笑,最后更是夸张的摸着眼泪说“我看到牛老师头上一头的白色的泡泡糖,糊了一身,我就在想一会你们是不是要给牛老师洗头。”

  白凯南笑到“老泪纵横”固然莫名其妙,但最夸张的是,拿大顶组合最后没有给牛群老师洗头,而是直接从牛群身上将泡泡糖给扒了下来,那动作简直像是要从牛群身上直接扒一层牛皮下来。更可乐的是,被扒下来的泡泡糖最后居然被吃进了嘴里,这恶心,这饥渴,你们是来自星星的不,从没吃过泡泡糖,连沾着牛群老师臭袜子的泡泡糖你们也敢进嘴?这不,活该你们最后被活活熏晕了。不过说实话,敢这么明目张胆“数落”牛群老师的选手,你们是《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舞台上的第一组,难怪牛老师最后会直接站起来指着你们破口大骂“你们算是把我讽刺到家了。”

  白凯南初试男媒婆失利 自曝因惧内冷落贾玲

  牛群老师惨被开涮,白凯南也没能幸免。来自湖南的大学生组合“三笑小品”,成员只有一男一女搭档,别以为人少就好欺负了,没有三两三不敢上梁山,没有个半斤八两谁敢上《谁能逗乐》,杜帅、曾敏二人无论是动作还是语言,甚至表情二人配合之默契岭白凯南侧目,随口就问二位是夫妻吗。却不曾想到,虽然日子久了也生出了情,“马桶盖”杜帅早就对身边这位佳人情愫暗生,只可惜襄王有梦神女无心,曾敏对于杜帅却仅仅只有搭档爱,却无男女情。眼看着小伙杜帅一江春水向东流,奔流一去不复返,白凯南也不由为之心疼,现场就向杜帅支起了招。“你可是近水楼台啊,先别急着追人家,有句话叫做润物细无声,先别管别的,你俩就好好在一起排练作品,作品出来了,那你们是会有感情的,那作品就像是你们的孩子一样,慢慢的感情就会出来了。”

  莫非受潘长江影响,这白凯南也有意兼职男媒婆?可也不知曾敏究竟是哪吃错药了还是咋地,小丫头片子全然不给初试媒婆一角的白凯南面子,让其满腔热情尽数付诸东流,称愿意跟你生孩子,但没法跟你结婚。这么不给面子,直接就给拒绝了,白凯南脸上也有点挂不住了,言称“其实我特别理解她(曾敏),搭档之间因为经常在一起拍作品,很容易就给人误会了,而且还有一点就是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如果对方太了解的话就会没有激情。我跟贾玲也很类似,就因为很多人都说我跟贾玲怎样怎样,我就怕我老婆会误会,所以我现在都不敢搭理她,除了一些没办法的情况。”纳尼,万万没想到这白凯南老师也是个惧内的人啊,就不知道有没有像李好那样在家里被老婆逼着跪遥控器,还是得保证全程不能换台的那种。

  除了牛群老师的“滔天盛怒”,白凯南的“无奈自曝”外,《谁能逗乐喜剧明星》还会发生什么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事情呢?更多精彩,锁定3月10日晚10点江西卫视《谁能逗乐喜剧明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30769.shtml report 2100 白凯南透露因怕老婆故意疏远贾玲搜狐娱乐讯“你们算是把我给讽刺到家了!”今晚10点江西卫视全新喜剧综艺节目《谁能逗乐喜剧明星》携连续收视第三之姿即将爆笑播出,牛群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