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宁江节目得冠军 成全国首位征兵形象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淘汰星兵回归 “班长”张宁江登顶冠军
淘汰星兵回归 “班长”张宁江登顶冠军

张宁江黑马突围,一路挺进决赛
张宁江黑马突围,一路挺进决赛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明星版军旅体验真人秀《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本周六晚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十期总决赛。华谊兄弟旗下艺人张宁江和羽毛球世界冠军鲍春来终极比拼,最终张宁江凭借过人的身体素质和战术策略,勇夺冠军,荣获国内首位“全军征兵形象代言人”的至高荣誉。

  张宁江黑马突围 一路挺进决赛

  《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是北京卫视与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上海瑶华文化传播中心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男人“战斗”军旅真人秀,力邀张宁江、吴若甫、吴樾、陈一冰、鲍春来、王往、赫子铭、尤宪超、杨洋、于小彤等文体明星倾情加盟,参加为期两个多月的军事训练比拼,最终的优胜者将赢得2013—2014年度“全国征兵形象代言人”的荣耀。

  《星兵报到》选手阵容强悍,既有世界体操冠军陈一冰、又有世界羽毛球冠军鲍春来,还有全国武术冠军吴樾,因此节目伊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04级导演系的张宁江并未受众人期待,但随着节目的推进,张宁江在陆战、武警特战、陆航以及南海海军基地训练等环节比拼中表现尤其突出,不仅身体素质过人,屡闯难关, 蒙眼装枪勇夺第一,而且性格沉稳,讲究战术战略,首次担任“班长”就带领小组队员以四战全胜的记录取得第七期的胜利,成为夺冠热门。

  不负众望,张宁江最终过关斩将进入总决赛,和鲍春来争夺最后的胜利。

  淘汰星兵回归 “班长”张宁江登顶冠军

  总决赛当天,张宁江和鲍春来待阵以发,精神抖擞地开始第一项单人赛“索提水桶”的比拼。由于过度紧张,鲍春来发生了小小失误,导致状态不佳、情绪不高。张宁江也失手犯错,两人成绩不相上下,比赛渐趋紧张。

  在随后的环节,节目组安排了吴樾、陈一冰、王往、赫子铭、尤宪超、于小彤六位淘汰星兵回归队伍,帮助两位冠军候选人完成比赛。朝夕相处两个月的小伙伴的出现,令张宁江和鲍春来之间剑拔弩张的竞争气氛有所缓和。赛后,张宁江坦言,“那一刻我突然意识到还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知不觉间心态就平和了,把自己调整到了最佳状态。”

  张宁江再次作为班长,选择了“老战友”陈一冰和王往、于小彤,共同完成“舱室搜索”找提示卡等比拼项目。最终,张宁江在“索提水桶”、“投掷绳索”、“叠被包”等项目中胜出,以压倒性的优势击败鲍春来,勇夺《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节目冠军,并赢得“全军征兵宣传代言人”的荣誉。

  回顾整场比赛,张宁江不免由衷感慨,“比赛之前,我也没想过自己会拿冠军,通过这一期期节目比下来,赢了几次以后信心就足了。这次能获得冠军,非常感谢战友们的帮助,其实,国内首位征兵代言人这份荣誉不仅是我个人的,更是参加过《星兵报到》每一位星兵的。”

  据了解,《星兵报到》是中国解放军首次通过真人秀节目选出全国征兵形象代言人,意义空前。作为全国首位征兵形象代言人,张宁江将在2013—2014年度为全国征兵活动宣传代言,号召广大应征青年投身军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26357.shtml report 2215 淘汰星兵回归“班长”张宁江登顶冠军张宁江黑马突围,一路挺进决赛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明星版军旅体验真人秀《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本周六晚21:18在北京卫视播出第十期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张宁江节目得冠军 成全国首位征兵形象代言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