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蔡卓妍不介意陈伟霆回应旧爱baby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张敬轩与蔡卓妍举行起步礼。
张敬轩与蔡卓妍举行起步礼。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早晨和张敬轩、吴卓羲及胡杏儿等到尖山隧道出口,为《公益金慈善单车挑战赛》担任主礼嘉宾。提到男友陈伟霆回应旧爱Baby的新闻,她表示不介意,更赞陈伟霆很会哄她很甜蜜。

  阿S不久前携母亲及好友关智斌赴芬兰外游,问到其男友陈伟霆没有同行,她强调男友要工作。取笑是否要赚钱养她,阿Sa爆道:“是就好!”陈伟霆日前被问到旧爱Angelababy获黄晓明送赠跑车时,强调本身也会尽量满足女友,又声称送楼都没问题,阿Sa也大赞男友Sweet。问到平时陈伟霆有什么招数哄她,阿Sa指自己知道便可以。提及是否如陈伟霆所言吃鱼蛋粉也满足,她说:“都是,我们经常到九龙城吃鱼蛋粉!”阿Sa强调二人拍拖做一些简单事也会高兴。

  对于Angelababy收名车可感过分高调,阿Sa只表示每人表达开心的方式、程度有别。她更称过往拍偶像剧也经历过很多这些情节,像是暗嘲黄晓明与Baby。阿Sa又强调并不介意陈伟霆回应旧爱Baby的新闻,因为男友非刻意去谈此事,她力挺对方道:“难道问他不答?他也不想,不可以不回答!”阿Sa将与任达华为新戏《雏妓》开工,戏中更要脱衣及有床戏。不过,她澄清不属AV程度。

  张敬轩露股拍海报

  此外,张敬轩透露日前为自己演出的舞台剧拍摄一辑背部全裸的宣传海报,更破格首度露股人前。他说:“海报将可在巴士站看到,自己这次可算为艺术牺牲!”提及露股人前,他自吹自擂,扬言本身是优质股。他表示:“我以前是潜力股,现在是优质股!”他又坦言自己没有知会母亲,不过对方早知他出演此剧。张敬轩说:“妈咪以为好不雅,其实好高雅,我又没有偶像包袱!”张敬轩扬言不介意露,最重要靓。他又死撑这个不是卖点,自己希望靠此舞剧赢得一些舞台剧的专业奖项。对于非卖点可会是焦点,阿Sa闻言取笑张敬轩只属一只蕉的蕉,张敬轩对此却爆出一句“皇帝蕉”,阿Sa即做手势示意皇帝蕉“短”,言谈甚为不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19280.shtml report 1731 张敬轩与蔡卓妍举行起步礼。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天早晨和张敬轩、吴卓羲及胡杏儿等到尖山隧道出口,为《公益金慈善单车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蔡卓妍不介意陈伟霆回应旧爱baby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