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田沁鑫被誉世界水准 姚笛雷佳音等追《罗朱》

来源:搜狐娱乐
田沁鑫与王耀庆
田沁鑫与王耀庆

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称“田沁鑫世界级水准”
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称“田沁鑫世界级水准”

姚笛赞《罗密欧与朱丽叶》编排精彩
姚笛赞《罗密欧与朱丽叶》编排精彩

雷佳音王一楠深圳追《罗密欧与朱丽叶》
雷佳音王一楠深圳追《罗密欧与朱丽叶》


  搜狐娱乐讯 国话导演田沁鑫剧本改编并执导,殷桃、李光洁主演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3月6日结束在深圳保利剧院的两场热演,正式拉启大陆巡演序幕,姚笛、雷佳音、王耀庆、王一楠等明星追看,盛赞“编排很有新意表演特别精彩”。该剧日前在第42届香港艺术节全球首演时,拥有丰富观剧经验的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曾激动称该剧“排得非常中国化却特别有莎士比亚精神”,赞“田沁鑫导演是世界级水准的导演”。3月13至22日,该剧将亮相北京国家话剧院剧场。

  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田沁鑫是世界级水准导演

  作为第42届香港艺术节委约作品,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日前在港完成四场座无虚席的首演,4000余名观众热烈捧场极力盛赞,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先生是其中之一。苏国云每年都要前往世界众多艺术节观摩,要看几百部不同风格、类型的戏剧,从中汲取经验,来选择和邀请新作品参加香港艺术节。他看完该剧,对全体17名演员的表演盛赞有加外,激动表示“田沁鑫导演是世界级水准的导演,这次的戏排的非常中国化,但是却非常有莎士比亚的精神,是本次艺术节上非常优秀的一台演出。很感谢中国国家话剧院能让这么一台优秀的演出参加艺术节,为香港观众的文化和艺术的提升起到推动作用。”

  姚笛雷佳音王耀庆王一楠深圳追剧:编排很有新意演员表演精彩

  香港首演结束后,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于3月5、6日在深圳保利剧院连演两场,大陆巡演序幕被正式拉启,观众反响的热烈不输香港首演。姚笛、雷佳音、王耀庆、王一楠等到场追剧的明星,为该剧的整体呈现叫好,姚笛更在微博称赞“戏剧编排很有意思,演员演的非常精彩,为李光洁和殷桃鼓掌。”深圳演出结束,该剧将于3月8、9日移师珠海。3月13至22日,则会亮相北京西城区广安门国家话剧院剧场,与京城观众见面。

  演出时间:2014年3月13至16日、3月18至22日 晚7点30

  演出地点:国家话剧院剧场(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277号广安门桥向西800米路北)

  票价(元):880、680、480、280、180、100

  订票电话:400-610-3721 400-610-1101 010-57428906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10/n396314525.shtml report 2882 田沁鑫与王耀庆香港艺术节节目副总监苏国云称“田沁鑫世界级水准”姚笛赞《罗密欧与朱丽叶》编排精彩雷佳音王一楠深圳追《罗密欧与朱丽叶》搜狐娱乐讯国话导演田沁鑫剧本改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