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汉良不惧韩国欧巴抢饭碗 见面会人太多被取消

来源:搜狐娱乐
“国民男神”钟汉良
“国民男神”钟汉良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文 刘方纯/图)昨天,旨在带领全国人民吃喝玩乐的“3.8生活节”正式开始,品牌方在这一天派出七位男神去往全国各地七大城市为其宣传造势,“国民男神”钟汉良和“舞台之王”乔任梁则是分别来到杭州和上海,为现场的粉丝带来福利。乔任梁在为手机淘宝宣传的同时还不忘宣传自己的护肤产品,甚至还直接向记者推销了起来,并表示自己还会在3.8妇女节送护肤品给自己的女性朋友。而钟汉良则是以黝黑的皮肤加胡须的形象亮相,对于最近韩国明星集体进军中国市场,钟汉良表示做好自己最重要。而当天钟汉良更是人气爆棚而导致粉丝见面会被迫取消。

  乔任梁:研究护肤是我受欢迎的秘诀

  乔任梁的好皮肤是出了名的,作为男明星,却经常教导身边的女星如何保养皮肤,但大家不知道其实这就是乔任梁吸引粉丝的秘诀:“现在会做饭的男生很受欢迎,可是会做饭的又太多,所以自己只好另辟蹊径,研究起护肤来。”此外,乔任梁还会把自己研发的护肤产品在3.8妇女节送给自己的女性朋友,可谓是十分贴心。随后,当被问及是否有兴趣在淘宝开店时,乔任梁坦言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店,专门做由自己研发的护肤产品,并盯着发问的女记者认真的说“很适合你的肤质”,引得对方尴尬大笑。因为同一天手机淘宝派出了七位男神在全国七大城市宣传造势,难免会被人拿来比较,被问到觉得自己能在其中排第几时,乔任梁打起了太极:“我觉得这没有可比性吧,有演员、有外国友人、有歌手,我觉得我大概在中游吧。”活动现场,乔任梁一登台便引起台下女粉丝阵阵尖叫,乔任梁还在在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最后还送出了奖品以及自己的签名海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钟汉良:人气爆棚见面会被迫取消

  昨天在杭州,钟汉良一出现在采访区,现场的的媒体都震惊了,黝黑的皮肤外加下巴上的胡须,这还是那个白面小生钟汉良吗?不过钟汉良的解释倒是非常无厘头:“因为我过年去海边游泳,然后在海边看书,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至于胡须,则是钟汉良一时兴起:“我不像上班族要见客户,我这个职业可以让我留这样怪怪的造型。” 与乔任梁一样,钟汉良也被问到了7为男神的排名问题,而钟汉良则是连太极都不打了,直接“噗哧”一笑就把问题带过了。对于做男神的诀窍,钟汉良表示:“这没什么诀窍,就是基因,所以在3.8妇女节,我要感谢妈妈。”活动当天,也是在杭州,李敏镐办了粉丝见面会,有人称这为中韩男神的直接KP,对此钟汉良连忙摇手称:“不敢当,不敢当。”最近韩国大长腿不断进军中国市场,作为中国偶像的钟汉良表示:“其实我自己也有看他们的剧,其实我觉得还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好好拍戏,像我今天做活动也蛮热闹的啊。”的却,钟汉良的人气势不可挡,当他在说这句话时还不知道现场站满三层满满当当的人流已经超过了商场原本的预期,为了粉丝们的安全,主办方发布了钟汉良对广大粉丝节日祝福的视频便结束了活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9/n396281992.shtml report 3624 “国民男神”钟汉良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文刘方纯/图)昨天,旨在带领全国人民吃喝玩乐的“3.8生活节”正式开始,品牌方在这一天派出七位男神去往全国各地七大城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