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众星关注马来西亚航班空难 何炅:祈祷不会停止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孙悦、李克勤等人为乘客祈福
何炅、孙悦、李克勤等人为乘客祈福

张卫健为乘客祈福
张卫健为乘客祈福

  搜狐娱乐讯 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吉隆坡起飞2小时候,于北京时间3月8日2点40分坠毁在越南西南海域。这架飞机目的地是北京。机上有154名中国人。很多明星都关注了此事,纷纷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福。

  昨日,李冰冰章子怡何炅、张卫健、光良、李艾、孙悦等多位明星在微博上表示了等众多娱乐圈明星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福。

  何炅在微博实时关注着事件动态,今日零点再发布微博:“揪心的这一天过去,祈祷不会停止。期待下一秒传来好的消息……”

  李冰冰在微博上表示:“为239条生命祈祷!!救援快一点!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安获救!加油!

  章子怡在微博上写道:“痛心的日子!”

  陶喆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看到马来西亚飞机失踪的新闻实在很难过。我没多久之前也搭乘了马航,但没有想到今天会看到这个新闻。在这里希望我们每个人可以为那239乘客和他们的家属祈祷,送出我们的爱,关怀和力量。

  嫁到马来西亚的胡静表示:太可怕了,来来回回坐了那么多次都没事。希望,祈祷飞机平安!

  马来西亚歌手茜拉表示:听到新闻报导,我非常难过,致哀。祈祷平安。

  熊天平 在微博上写道:“亲爱的亲朋好友们:让我们为乘坐马航遇难的同胞们祈福!祈祷奇迹出现!平安回家!”

  张卫健为乘客祈祷,并写道:“祈祷!愿主保佑他们及其家人!”

  孙悦在微博上写道 :“揪心!希望能够平安的回来,祈祷好人平安!”

  光良也号召:“大家一起祈祷,愿一切平安无事!”

  张馨予发微博表示:在首都机场马航MH370航班显示的状态依然是“延误”,以往我们都特别不耐烦的这两个字,此时此刻,却代表了我们的期望。 我们牵挂着机上每一位人员,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希望这真的是个让我们期待的——延误。

  著名编剧于正写道:“其实特别怕听到不好的消息,每回听到都会搅的一整天都不舒服,马来西亚空难的事一大早就看到了,心里一直翻腾到现在,可是又无力去做什么,只能默默祈祷会有幸存者吧,人世间的事难免阴晴圆缺,生而为人最重要的是珍惜当下,愿岁月静好,人事皆圆,阿弥陀佛,菩萨保佑!”而林志颖舒淇、李晨等明星也都转发了此消息,为飞机上的乘客祈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9/n396280395.shtml report 2499 何炅、孙悦、李克勤等人为乘客祈福张卫健为乘客祈福搜狐娱乐讯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39人的航班,在吉隆坡起飞2小时候,于北京时间3月8日2点40分坠
(责任编辑:王志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