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永春白鹤拳》杀青 "女汉子"赵聪拒用替身

来源:搜狐娱乐
功夫女孩赵聪柔美的另一面
功夫女孩赵聪柔美的另一面
功夫女孩拍戏艰辛
功夫女孩拍戏艰辛

  功夫女孩赵聪热爱表演 享受拍摄过程

  近日,“功夫女孩”赵聪在新片拍摄现场,与记者谈起刚刚结束制作的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对于第一部大荧幕作品赵聪坦言自己享受拍摄中与前辈相处的时间,拍戏过程更是受益匪浅。

  功夫女孩倾力出演,渴望获认可

  《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电影中饰演白鹤拳传人的赵聪,功夫基础扎实。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加《龙的传人》选秀,通过优秀的表现取得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顺利成为成龙弟子,进入功夫演员的队列,而此次出演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也是因为导演梁家仁看到赵聪之前的优异表现,慧眼识珠敲定其出演剧中女一号,委以重任担任打女一角。对赵聪本人来讲,虽然之前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但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还是她第一次出演的大荧幕作品,心中的喜悦之情无以言表,也希望能通过电影的上映获得观众认可。在赵聪看来,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拍摄中根本不辛苦,出演打女角色,对她来说也是驾轻就熟。拍摄中的熬夜通宵以及风餐露宿,与过程中和前辈们的配合搭档相对比,她反而更加享受这种过程。因为她从小学习京剧的原因,基础功夫扎实,戏中动作要求严苛也都可以轻松完成拍摄。通过这部电影宣传,喜欢赵聪的粉丝们也开始用“功夫女孩”来称呼她,赵聪本人表示:“我个人很喜欢功夫女孩的称呼,这对我来讲,是对这几年自己努力成果的一种认可和褒奖。”

  动作难度要求高,“女汉子”上阵一个顶两

  谈及动作女演员的付出,赵聪表示:电影拍摄时作为功夫女演员,自身不能把自己放在一个柔弱状态下希望大家来保护,现场工作人员保证自己负责范围内的工作无误外,他们每个人已经很少有精力去顾忌其他,演员自身就得要把担子挑起了,自我保护非常重要。

  回忆起当初《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拍摄的过程,赵聪自嘲:“女汉子上阵,一个顶两”。福建永春拍摄时虽已过三伏天,但当地气温依旧潮湿闷热。作为剧中唯一一个功夫女演员,很多拍摄要与一群男演员一起进行,还得去打赢他们,包括偶尔夜戏的拍摄,在过程中体力与精力肯定会吃不消,“我又是比较要强的,他们不休息我也就咬牙硬挺着,这不也挺过来了,发现自己还是很有潜力的”。在戏中抢夺画卷,我们需要表现出精彩刺激的画面:吊维亚,跑酷、一个人打多人这样的戏很多,拍摄中更会经历暴晒、淋雨,但对于喜欢表演的她来说拍摄过程中遇到的这些问题都是演员自己必须要去克服的,在她看来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外在条件不论多么辛苦都可以克服,乐在其中就不会觉得累。

  近期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已杀青,作为电影中的功夫女孩,除了热爱表演,她本人表示自己也很喜欢旅游。通过这次电影拍摄,赵聪有机会与前辈切磋研究演技的同时,还可以领略闽南当地的风土人情,品尝特色美食佳肴,这个过程她本人也非常享受。《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作为赵聪的电影处女秀,她个人寄予的期望值很高,她希望电影上映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8/n396263667.shtml report 2273 功夫女孩赵聪柔美的另一面功夫女孩拍戏艰辛功夫女孩赵聪热爱表演享受拍摄过程近日,“功夫女孩”赵聪在新片拍摄现场,与记者谈起刚刚结束制作的电影《永春白鹤拳之擎天画卷
(责任编辑:程然) 原标题:《永春白鹤拳》杀青 "女汉子"赵聪拒用替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