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苟芸慧下周“复合” 绯闻嫩模许雅婷喊冤

来源:搜狐娱乐
身形十分好的郭富城下星期可亲身慰问苟芸慧的健康,还可介绍健身秘笈给她。
身形十分好的郭富城下星期可亲身慰问苟芸慧的健康,还可介绍健身秘笈给她。

苟芸慧
苟芸慧

许雅婷昨天上载黑白照片,表示只想演好角色。
许雅婷昨天上载黑白照片,表示只想演好角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苟芸慧的绯闻已传了一年,下周四(13日)他们在某品牌撮合下终于有了“复合”的机会。郭富城届时将以品牌优雅形象大使身份剪彩,苟芸慧则会介绍珍藏古董时计。两人因拍广告结缘,之后传出绯闻。郭富城一直不抗拒谈苟芸慧,日前还关心她因甲状腺问题而影响身形,提醒她要好好调理身体。

  郭富城作为该品牌形象大使一定会出席支持,而品牌欲找女星介绍古董时计,苟芸慧以往曾与品牌合作过,被认为形象优雅、态度专业,因此促成了两人这次同场。据悉,双方经纪人对此都没有意见,苟芸慧方面没要求加价,收平常的出场费(约10万至12万元),郭富城方面也不担心与苟芸慧的绯闻成为焦点。

  近日郭富城被指在社交网络关注18位年轻女模特儿,包括现年19岁、曾演电影《微交少女》的许雅婷(Kabby),他曾出席该片首映礼,许雅婷做舞台剧时他也有探班。而许雅婷昨晚(3月7日)在社交平台喊冤:“我选择了这个行业,理解到演员这条路不容易是漫长,所以我要更加比心机努力去做。这次终于畀我见识到媒体丰富的创造能力,但我真的不想再纠缠,我只是想专心拍好每部戏,演好每个角色,安守演员这本分。谢谢大家的关心,一切还好,我还是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8/n396258665.shtml report 3155 身形十分好的郭富城下星期可亲身慰问苟芸慧的健康,还可介绍健身秘笈给她。苟芸慧许雅婷昨天上载黑白照片,表示只想演好角色。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与苟芸慧的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