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怀孕 200亿豪门将添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去年年尾结婚的汪圆圆和蔡加赞证实造人成功
去年年尾结婚的汪圆圆和蔡加赞证实造人成功


  信息时报讯 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去年11月底迎娶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当时汪圆圆婆婆蔡李惠莉送上6只小金猪颈链给汪圆圆,扬言希望汪圆圆婚后生足6个,结果汪圆圆不负所望,前日宣布造人成功,小加赞将于年底出世。

  近日盛传去年结婚的汪圆圆造人成功,前日汪圆圆大方承认,虽然她未有透露怀有几多个月身孕,但估计已过3个月。

  她说:“是的呀,是怀孕了,预计年底生,(怀孕的时候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呢?)都有的,起初的时候有一些不舒服,有呕,所以无法出街。(是不是肥了好多呢?)肥了。”

  而汪圆圆老公蔡加赞也亲身报喜,证实BB今年底出世。蔡加赞直言因未当过父亲,所以一切要计划周详,但生BB地点已有决定,表示会留香港生。

  虽然蔡加赞为新手爸爸,对汪圆圆出现呕吐等妊娠反应,表现肉痛,但仍未有方寸大乱,更表示要有周详计划。蔡加赞说:“都OK的、正常的,刚刚开始是有作呕,不过最开始肯定会有的,迟一点稳定了就会好的,我会抽多点时间陪她,平时应酬多,所以星期日一定会多点陪她,太太刚刚有了,做老公的当然要陪多点。”

  蔡加赞还说道:“无论是生儿子还是女儿,我都无所谓,两样都开心。我们很喜欢小朋友,应该不会只生一个,最少都会生多一个。(听妈妈的话生够6个?)哈哈!这就要问圆圆了!”

  据悉,蔡加赞是蔡志明膝下唯一男丁,汪圆圆腹中胎儿自然成为长子嫡孙,有“玩具大王”之称的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港元(约合人民币202亿元),近日更打入美国《福布斯》富豪榜第483位,位列香港富豪榜第13位。

yule.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40308/n396256186.shtml report 2944 去年年尾结婚的汪圆圆和蔡加赞证实造人成功信息时报讯香港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去年11月底迎娶甄子丹小姨子汪圆圆,当时汪圆圆婆婆蔡李惠莉送上6只小金猪颈链给汪圆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