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分歧者》北美3月21日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来源:搜狐娱乐
《分歧者》北美海报
《分歧者》北美海报


  搜狐娱乐讯 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首映,影片主要讲述在外来世界,社会被分为5大派别,各派别各司其职肩负着不同的社会职责,年满16周岁的青年都将进行测试来划分到不同派别中,女主角翠丝在测试过程中被发现拥有多派别的能力,从而被认定为是“分歧者”,而一场杀戮也逐渐向她袭来。

  预售喜人 超《暮光之城》

  近日美国著名售票网站Fandango公布了一组《分歧者》影票的预售数据,数据结果显示,在该网站3月4日的预售总票数中,《分歧者》的票数几乎占到一半,《分歧者》这一天的影票预售数字是《300勇士:帝国崛起》的5倍,也超过了《暮光之城》第一天的预售成绩。凭借这一良好成绩,《分歧者》成功跻身Fandango首日预售前十名,也刷新了该网站自建站以来统计的首日预售票数排行榜。美国其它知名电影媒体对《分歧者》的首周票房成绩亦有非常乐观的预测:《综艺》预测超过5000万美元;《好莱坞报道》预测6500万美金左右;而著名的票房网站Boxofficemojo的预测更是超过7000万美元。

  而《分歧者》同时还入选了Fandango用户评选的“2014年最期待的5部电影”,与《分歧者》同时在榜的影片还有:《饥饿游戏:嘲笑鸟1》、《霍比特人3:去而复返》、《X战警:逆转未来》、《超凡蜘蛛侠2》。而男一号提奥-詹姆斯同时也在该网站用户票选的“5大突破电影男星”中名列第三位。与他同期入选的其他男星还有亚伦-保尔(《出埃及记》, 《极品飞车》)、乔尔-金纳曼 (《机械战警》)、苏利文-斯坦普莱顿(《300勇士:帝国崛起》)以及戴恩-德哈恩 (《超凡蜘蛛侠2》)。

  业界看好 续集已启动

  两部《饥饿游戏》已经在全球获得超过15亿美元票房。《分歧者》也有两部续集将投入制作。狮门还未确认第三部《忠诚者》是否会像《暮光之城:破晓》以及《饥饿游戏:嘲笑鸟》一样被拆分为上下两部。第二部《饥饿游戏》1.61亿美元位列史上首周最佳开画成绩第四,狮门调低了对《分歧者》首周成绩的预期。狮门电影集团联合主席 Rob Friedman说:“我们不想拿我们之前所取得的成绩给这部影片造成压力。”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的分析师David Bank注意到电影公司在让华尔街知道《分歧者》不是另一部《饥饿游戏》这一点上做得“非常漂亮”。他说投资者希望看到《分歧者》在北美能达到1.5亿美元的票房。狮门说他们计划花4000万美元在美国市场营销这部电影,影片首映日将在超过3500家影院放映。

  另附狮门的其它两部同类型电影首周票房:

  《暮光之城》6960万美元(2008.11),北美总票房1.92亿,此系列全球票房30亿

  《饥饿游戏1》1.52亿美元(2012.3),北美总票房4.08亿

  《饥饿游戏2》1.58亿美元(2013.11),北美总票房4.23亿,目前此系列两部影片全球票房15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33301.shtml report 3447 《分歧者》北美海报搜狐娱乐讯根据畅销小说改编的电影《分歧者》即将于3月21日在北美首映,影片主要讲述在外来世界,社会被分为5大派别,各派别各司其职肩负着不同的社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