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建童苡萱做客《名人墙》 被惊险魔术吓花妆

来源:搜狐娱乐
吴建、童苡萱做客《挑战名人墙》
吴建、童苡萱做客《挑战名人墙》

危险魔术把虎虎吓到腿软
危险魔术把虎虎吓到腿软


  搜狐娱乐讯 吴建、童苡萱做客本周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恰逢三八妇女节,栏目组也清一色邀请了娘子军作为本场的表演嘉宾。有用青花瓷演奏《青花瓷》的姑娘们,还有给男人当保镖的女人,更有把艺人吓到直冒冷汗花了妆的女魔术师。

  青花瓷梦碎《小星星》

  6个姑娘用青花瓷做成的6样乐器演奏了周杰伦众多中国风作品中的《青花瓷》,那种音色及韵律与平时听到的感觉完全不同,由于青花瓷的质地较脆弱,姑娘们在演奏的时候动作也及其轻柔,与其他女子民乐乐团风风火火的风格完全不同。同时看着青花瓷精美的工艺,再听着《青花瓷》熟悉的旋律,台上的观众和台下的工作人员都像被下了蛊一样不自觉的反复哼着《青花瓷》的调调。当嘉宾尝试用这些乐器演奏《小星星》的时候那不堪的旋律击碎了此前余音绕梁的美好。

  女保镖教童苡萱无节操反击

  这个给众多政要明星做过保镖的姑娘或许是因为职业原因,在台上一直面无表情,当众人好奇的表示希望了解平时是如何进行保镖工作时,女保镖假戏真做近身抬腿就把假装土匪的虎虎踢转圈了,随后又将另一主持人张朋一秒撂倒,这架势堪称女中豪杰。当童苡萱与吴建配合假装自己被从后背熊抱时找女保镖求破,得到的答案居然是“手,击裆。”而童苡萱也真的这么做了。

  女魔术师惊魂表演

  热辣性感的女魔术师表演的预言类还有读心这种小清新类的魔术惊喜了姑娘却被“男人帮”视为不过瘾不刺激的魔术。为了满足求刺激的要求,魔术师也拿出了锋利的匕首,刀尖冲上插在了五个底座中的其中一个的上面,并用黑色纸筒罩上。魔术师与众人背对纸筒,只留一人打乱顺序,魔术师用摇色子的方式摇到几就要徒手将第几个纸筒徒手拍扁,但不只有自己要承担被刀穿透手掌的危险,求刺激的嘉宾也要承担相同的风险。虎虎吓到腿软,童苡萱吓到冷汗阵阵晕花了妆。虽然二位样子已经不堪,但还是被魔术师无情的按着手拍了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8312.shtml report 1865 吴建、童苡萱做客《挑战名人墙》危险魔术把虎虎吓到腿软搜狐娱乐讯吴建、童苡萱做客本周黑龙江卫视播出的《挑战名人墙》栏目,恰逢三八妇女节,栏目组也清一色邀请了娘子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吴建童苡萱做客《名人墙》 被惊险魔术吓花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