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磊《大漠苍狼》首演军官 尴尬“惹哭”黄志忠

来源:搜狐娱乐
解磊《大漠苍狼》剧照
解磊《大漠苍狼》剧照

解磊写真照
解磊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由黄志忠、刘孜、解磊等联袂主演的西部史诗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此剧讲述了以黄志忠饰演的洪泰为首的热血青年为捍卫国家利益同日本人、地方盘踞势力斗智斗勇、热血作战的传奇故事。而青年演员解磊首次出演国民党军官,面和心不合的抬杠让黄志军是苦笑难言。

  狐假虎威欺软怕硬

  有野心的沉默派

  《大漠苍狼》糅合了谍战潜伏、抗战动作、西部风情等元素,不论是在服装造型、还是在剧情上都与以往的抗战戏不太一样。浓浓的神秘的西部沙漠风情也为此剧增色不少。此次新晋实力演员解磊首次穿上军装出演战争戏,而更是以长官的身份力压老戏骨黄志忠,借由着自己副官的身份更是对黄志军所带领的西部军挥之来,招之去。然而对于这个副官来说,他一心想着如何升官,却在面对长官的威胁利诱只能安于现下,即使有再多的抱负也只能扼杀在摇篮。一个十足的沉默的羔羊。

  高调演戏低调学习

  有上进的行动者

  “《大漠苍狼》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不论是我第一次在大漠拍戏,第一在炮火中前行,还是第一次和黄志忠等前辈们合作,都是一次美好的旅程”解磊勇而三个第一次来总结了自己对这个戏的感情。对于没有到过大漠的来说,且不论要在大漠上长期生活两三个月,即使走上两三天也会因为那变幻莫测的环境而望而生畏,而爆破所产生的漫天黄土更是增加了演员的拍摄难度。在此剧中,黄志忠也是首次担任艺术总监,所以在他演好自己戏的同时他还要兼顾到其他人。而这对于解磊来说绝对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虽然我在戏中是仰着头骂人,但是一下戏就会低下头细心听黄老师说话,有时候上一秒还在指挥着黄老师做事,下一秒就要征询黄老师意见去,再演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小别扭的,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解磊如是说。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28186.shtml report 1723 解磊《大漠苍狼》剧照解磊写真照搜狐娱乐讯由黄志忠、刘孜、解磊等联袂主演的西部史诗传奇大戏《大漠苍狼》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此剧讲述了以黄志忠饰演的洪泰为首的热血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解磊《大漠苍狼》首演军官 尴尬“惹哭”黄志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