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丈夫》收官 李小冉麻辣转型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大丈夫》剧照
《大丈夫》剧照

李小冉饰顾晓珺
李小冉饰顾晓珺

李小冉饰顾晓珺
李小冉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卫视热播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大丈夫》,已于日前正式上演圆满大结局,收视率成功破2,观众对故事也是意犹未尽,网络热议程度不减。气质女星李小冉在剧中出色演绎了风风火火、敢爱敢恨的都市御姐顾晓珺,突破性演出也带动了超人气,令她成为近期最受关注的内地女演员之一。

  《大丈夫》收视喜人 李小冉麻辣转型

  李小冉在《大丈夫》中扮演的都市御姐顾晓珺,与她以往的“白莲花”角色反差巨大,不再忍辱负重、苦水自己咽,而是叛逆倔强、爱恨分明,用网友的话说,就是“对待下属像黄世仁一样刻薄,毒舌指数直逼‘穿着Prada的恶魔’,对待家人则像春天般温暖,谁敢欺负我亲人我便跟谁急”,剧中尤其精彩的是顾晓珺与教授欧阳剑一段相差20岁的“老少恋”,她追求真爱一心一意,归结起来就三个字“我乐意”。李小冉把握住了角色身上的“倔”和“辣”,将顾晓珺演绎得活泼自然,赢得许多观众的拥护和喜爱。

  《大丈夫》自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飙升,大结局收视率成功破2,网络播放量也突破14亿次,正式加入“10亿俱乐部”。剧集的热播令李小冉人气暴涨,网络搜索量居高不下,在“艺人新媒体指数”榜单中以8.84位居第二,她在剧中的发型、服装造型均引发讨论,尤其是“逆天白”皮肤更是令网友好奇并羡慕不已。

  “我不是明星 我是李小冉”

  《大丈夫》已经圆满收官,顾晓珺和教授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对于此次演出经历,李小冉也深情表示,“感谢这部好的剧本,剧中所有优秀的演员,以及极致的人物角色所赋予的人物魅力才有了‘顾晓珺’”。

  目前,李小冉正在进行电视剧《姐妹兄弟》的拍摄工作,据悉,在剧中,李小冉将饰演一位看似“离经叛道”的叛逆女。从曾经温柔贤淑的白莲花,到如今火辣热情的顾晓珺,李小冉也不断在一部部作品中挑战自己。随着《大丈夫》收官,李小冉表示:“感谢一路有大家的陪伴,每一步艰辛留给自己,每一秒灿烂与大家共享,镜头前我不是演员,我是顾晓珺,在镜头外我不是明星,我是李小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16905.shtml report 3885 《大丈夫》剧照李小冉饰顾晓珺李小冉剧照搜狐娱乐讯在卫视热播的都市家庭情感剧《大丈夫》,已于日前正式上演圆满大结局,收视率成功破2,观众对故事也是意犹未尽,网络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丈夫》收官 李小冉麻辣转型引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