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千万别错过》主播拒谈姐弟恋 海归吐槽物质女

来源:搜狐娱乐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付瑶1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付瑶1

  搜狐娱乐讯 今晚22:05分,作客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的女嘉宾是一位,带有文艺复古气息并自称“大叔控”的电台美女DJ付瑶。因为明确表示拒绝与比自己小的男士交往,来到现场的小男生都逐一被她“秒掉”,在剩下的型男中,一位以卖奶粉为生的海归博士现场吐槽,因经济问题被前女友抛弃的他直言国内女孩大都是拜物主义,理由是“没房没车的男人靠不住”。

  男嘉宾明星脸扎堆 窦文涛自嘲长相没市场

  身为一名电台女主播,付瑶有着浓厚的浪漫主义情怀,例如喜欢顾城、木心的诗作,听小野丽莎的音乐,属于典型的文艺女。在报名时她透露自己最爱大叔,理想对象是“费云帆”型的男人。因此,节目组特意为她安排了不少成熟男,有时尚杂志的男公关,珠宝长的厂长、以及标签最合她胃口的“文艺老男孩”等等。

  曾在法国留学三年的季楠,长相酷似主持人窦文涛,而且同为河北老乡。他一出场,就激起全场一片愕然,窦文涛忍禁不俊的自嘲道“你长成我这模样真吃亏”、“咱们俩这模样就叫倒霉样”。另一位男嘉宾则与“陈小春”撞脸,他为付瑶自弹自唱,并讲述自己的为慈善奉献的经历,让付瑶感动得几近落泪。

  海归博士自揭情伤 讽国内女孩拜金

  “不经历人渣,怎能轻易成家”,一位“细皮嫩肉”的海归博士现场口才不俗,自称“卖奶粉的CEO”。杨洋是一个创业型人才,在多国游历与打拼10年,曾在联合国“ISDR”(国际战略减灾署)担任研究员,利用专业的救援知识,多次参与国内外灾区的救援工作,并参与出版面向全球发行的救援教材。

  “男人的收入要是女人的5倍,这样才能保证生活品质,你们怎么看呢?”车轮战中,女神付瑶引用了一篇报道的观点试探男嘉宾,不料直击杨洋的痛处。他略显尴尬的表示,曾经唯一的一次恋爱就是因为物质条件而终结:“我不是愤青,但国内女生普遍是以物质财富论男生的成功与否,没有好车好房的话,会被认为不够成熟。”聪明的付瑶则用一句“男人只要会赚钱就好,可以不用存钱”来安抚他。

  接受采访时,杨洋表示,“刚回国时受到了挺大的冲击,虽然我家里经济情况也很好,但是女生一看我没有车就拒绝我。在国外,只要你本人很优秀,家世再好的女孩也不会在意你的收入、有没有房和车等条件……”一直被前女友阴影笼罩的杨洋,今晚能逆袭成功,牵手文艺女神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5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14280.shtml report 1704 《千万别错过》女嘉宾付瑶1搜狐娱乐讯今晚22:05分,作客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的女嘉宾是一位,带有文艺复古气息并自称“大叔控”的电台美女DJ付瑶。因为明确表示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