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喜剧星》激活喜剧新能量 牛莉组上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喜剧星》牛莉组学员pk
《中国喜剧星》牛莉组学员pk

  搜狐娱乐讯 《中国喜剧星》在经过了“群英会”和“给力群”的两轮同门厮杀后,今晚将迎来“牛人队”的“内战升级版”。牛莉导师一直以“美女战队”享誉喜剧星舞台,不少星粉表示:“看过了群英会和给力群的内战,白热化pk真让人纠结啊,不过还是比较期待牛人队,号称美女众多的牛轰轰竞争应该温柔点吧!”不过也有星粉表示了不同意见:“美女出手那才叫一个‘狠’,我就是奔着看美女们较劲来的”。无论星粉们如何评论,今晚牛人队鸣锣开战自见分晓。

  美女战队人气十足 美女帅哥齐上阵

  虽然牛莉导师总是将自己的“美女战队”挂在嘴边,但是细心的星粉们早已发现,这个战队除了美女,也盛产帅哥。在牛人队,帅气的宋佳洋、内秀的刘硕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形象,而且精通六国语言的海地帅哥克罗德也被美女导师收编旗下,美女帅哥集中营非“牛人队”莫属。

  在今晚即将开战的牛轰轰内战中,第一组上场的就是帅哥大pk。半斤八两与王者归来两队组合,将在“我是老大你是老大”这个难题面前一决高下。半斤八两变身保安,两个人几番对阵后,其中一个毫无形象的坐在地上哇哇大哭,是什么让保安也开始当街卖萌?而王者归来也穿越回三国年代重现三顾茅庐的情景,白衣飘飘的诸葛亮带着几分仙气,而金红大氅的刘备看上去极为喜感,这二人拿准架势谈论天下大事,却冷不防刘备智商偏低,“我看不懂这是啥”的表情不禁会使人好奇,是什么难题难道了刘皇叔?这些悬念,今晚喜剧星将爆笑解密。

  包大人你看 这是来自星星的你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狂势来袭,喜剧星的舞台上也少不了星星闪耀。星粉们一定记得那个“我叫清华,大名陈清哗啦啦啦嘀哩隆咚呛”的女孩,不错,陈清华和刘硕这对搭档,曾经以四灯全亮的好成绩引起导师抢人大战,最终还是美女导师牛莉出手稳准狠,将这对金童玉女收入麾下。今晚喜剧星舞台上,这二位将演绎喜剧星版的《来自星星的你》,都叫兽深情回归,千美人得偿所愿,不过喜剧星般的“星你”,加入更多爆笑悬念,陈清华刘硕更自信表示,我们是来自星星的大包袱,就要把乐子往狠里砸。

  能对阵《来自星星的你》的,看来只有包大人了。海地帅哥克罗德演包青天真是天时地利人和,不用化妆就是包大人那张黑脸,可是他比包大人酷多了。克罗德变身包青天,开始了为民伸冤的审案过程,其中因为地域差异和文化差异闹出的笑话,足以笑爆全场,至于的来自星星的你胜出,还是来自海地的包大人胜出?好戏即将开场,今晚喜剧星会给出答案。

  特种兵pk花木兰 美女与野兽哪个更厉害

  牛人队的张子贤和任云娇狭路相逢,这俩人还有一个共同点,难就是“都是当兵的”,不过张子贤是特种兵,任云娇是“古代女兵”花木兰。不过从作战实力来看,现代特种兵和古代“花将军”真有一拼,都是战场上的佼佼者。当花木兰遇到特种兵,不知道他们会擦出什么火花?

  在颠覆一百秒中,芭蕾美女钟奕蔓的天鹅形象,不知道笑到了多少人,在跟定牛莉导师后,钟奕蔓这只美女天鹅飞的更高了,这次飞到喜剧星,开始了美女与野兽的终极较量。丰富的表情和到位的肢体表演一直以来都是钟奕蔓的强项,这次再美女与野兽的pk中,不知道她还能不能保持白天鹅的优雅。与钟奕蔓对阵的是宋佳洋,她的出水芙蓉饱含笑料,不知道美女与野兽遇到出水芙蓉后,最终会花落谁家?

  春晚草根再来喜剧星 就算再不可思议也请相信我

  梦想打击乐团的一组小伙子曾经让星粉们欢呼雀跃,帅哥团队被牛莉导师“一锅兜”后,认认真真继续“打”,不少星粉留言:“那个小胖子有没有被打掉十斤肉?”梦想打击乐团的pk对手是何子君,也就是登上马年春晚演出《魔幻三兄弟》的演员。从春晚到喜剧星,何子君表示“这里才是我的起点,所以,我来了”。何子君的想法也正契合了她今晚的演出关键词:“就算再不可思议也请相信我!”

  喜剧星强势造星能量不断爆发,这就是喜剧星的魅力所在,他不但聚集着数以亿计的热情星粉,还有坚持梦想的学员。今晚《中国喜剧星》牛轰轰牛人队全面来袭,重磅笑料只有想不到没有看不到,牛人对阵,包袱定会甩得牛气冲天!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13328.shtml report 2372 《中国喜剧星》牛莉组学员pk搜狐娱乐讯《中国喜剧星》在经过了“群英会”和“给力群”的两轮同门厮杀后,今晚将迎来“牛人队”的“内战升级版”。牛莉导师一直以“美女战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