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百祥暗讽黄日华:我爸出轨也养他到94岁

来源:搜狐娱乐
陈百祥称不宜谈黄日华家事,但认为他有原则
陈百祥称不宜谈黄日华家事,但认为他有原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百祥(阿叻)昨天(3月6日)出席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入籍讲座担任嘉宾,问是否有意投资移民?他表示自己没投资心得,但因看过《华尔街狼人》介绍这个地方,所以觉得好奇,加上秀姑(黄杏秀)4月生日也正考虑去什么地方庆祝,因此去物色一下。是否打算豪请朋友到当地庆祝?陈百祥笑言以特别嘉宾身分出现,当然是问大会可豪请他多少朋友一起去玩,但他觉得去旅行最珍贵的是朋友有时间陪着一起玩。

  不满母亲30万积蓄被花光

  提及好友黄日华与84岁老父黄桂的第二任太太刘焕珍,刘氏公开指黄日华没养年老多病父亲,现在求见一面都被拒绝;昨天(3月6日)有报道指黄日华透露父亲于2005年再婚,婚后三日有人已要求父亲与其姐之联名户口取消,并将已故母亲留下来的一笔约30万元积蓄耗光,其后再要求父亲的公屋加入名字,他认为对方破坏其家庭,因此婉拒到医院探望父亲。

  对于黄日华与继母不和拒见父亲,陈百祥指这是别人家事,不宜评论,他只能说黄日华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对方认为对的事,作为朋友只能支持。陈百祥透露当年其父也瞒着母亲另有女人,但他仍继续尽养育之恩,养到父亲94岁过世便当完成责任,所以每个人的处理方法不同,只能说种什么因,就得什么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05646.shtml report 1093 陈百祥称不宜谈黄日华家事,但认为他有原则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百祥(阿叻)昨天(3月6日)出席格林纳达投资移民入籍讲座担任嘉宾,问是否有意投资移民?他表示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陈百祥暗讽黄日华:我爸出轨也养他到94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