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2》 网友齐呼:带上KIMI

来源:人民网
 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2》

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2》 


  去年备受好评的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2季已正式启动,并将于3月8日正式开录,而据知情人的微博透露,第2季《演说家》四大导师将全部保留,其中因《爸爸》而备受关注的林志颖,更是婉拒不少节目邀请,特意腾出档期继续加盟担任导师。对于林志颖的再度加盟,令众多网友十分期待,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期待林志颖不时可以带上KIMI,一起同台出现在《演说家》的舞台上。

  《演说家》第2季打造国际范 格莱美御用舞美团队加盟

  作为国内首档原创语言类竞技节目《超级演说家》自在安徽卫视开播以来,备受业内人士和媒体高度关注。该节目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和特色,创下年语言类节目收视新纪录,备受业内好评,成为语言类节目的“新标杆”。据悉,第一季的《超级演说家》让安徽卫视赚了个“金满盆”,尝到甜头后为进一步巩固自身综艺收视市场和影响力,仅仅时隔短短数月后,安徽卫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筹备推出《超级演说家》第2季,创下国内综艺节目“最短间隔”。

  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节目收视和制作水平,第2季的《演说家》更是在舞美、选手阵容和赛制上将全面升级,其中舞美团队则重金邀来了美国格莱美颁奖礼御用团队,该团队曾制作过《美国之声》、《X元素》、《奥普拉脱口秀》等热门节目。其领头人安东?戈斯(Anton Goss)更是身兼制作设计师、艺术指导、制片人数职于一身,曾揽获美国大大小小艺术奖项及提名十余次,堪称美国综艺界大咖。

  “四大导师”阵容提前曝光 林志颖乐嘉再度续约加盟

  在第1季《演说家》节目的中,“四大导师”李咏、鲁豫、林志颖、乐嘉等四位“名嘴”之间的相互“斗嘴”也是该节目的一大亮点。而第2季《演说家》的导师阵容自筹备之初,便也一直秘而不宣。不过,昨日有知情人微博透露,《演说家》第2季将于3月8号正式开录,节目中的“四大导师”原班人马将全部续约,其中因《爸爸》而备受关注的林志颖,则更是婉拒众多节目的邀请,专门为《演说家》腾出档期,再度续约加盟担任导师。

  对于“林志颖续约加盟”的消息,出乎了众多网友意料,令大家十分意外和惊喜,出于林志颖父子的喜爱,不少网友更是纷纷留言期待林志颖可以偶尔带上KIMI,一起同台出现在《演说家》的舞台上。

yule.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01845.shtml report 2045 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2》曝林志颖续约《演说家2》去年备受好评的语言类节目《超级演说家》第2季已正式启动,并将于3月8日正式开录,而据知情人的微博透露,第2季《演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