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唱战记》深圳热拍 王耀庆成中国“选秀教父”

来源:搜狐娱乐
《唱战记》王耀庆人物海报
《唱战记》王耀庆人物海报

《唱战记》的“选秀教父”王耀庆
《唱战记》的“选秀教父”王耀庆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春偶像音乐励志剧《唱战记》正在深圳热拍中。这部电视剧集结了众多偶像歌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更多的音乐元素,力图打造中国版的《Dream High》。而剧中一切的幕后推手将由“雅痞男神”王耀庆担当主演,与女主角秦岚上演一场痛快淋漓又奋发向上的“选秀”大戏。

  《唱战记》筹备长达三年之久,完全启用电影拍摄和制作班底,以电影的制作标准打造高品质的视听作品,可见这部电视剧是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无可厚非的诚意之作,所以在挑选角色上慎之又慎。而剧中的核心人物“西城”,由一向展现高品质的“萌叔”王耀庆饰演。剧中的“西城”携手“洛颜”构建最强大的娱乐王国,然而10年后,一场选秀让俩人的关系陷入冰点,这源于精心筹备的计划,还是无奈的感情选择……作为“选秀教父”王耀庆,无形中也成就了一群年轻人的梦想与爱情!

  素有荧屏第一“金领”美誉的王耀庆近年来在《小儿难养》、《浮沉》、《小爸爸均有精彩的表现,他塑造的金领形象更平添了几分儒雅与温暖。这次《唱战记》里,一个昔日落魄、今日辉煌的老板王耀庆,“选秀教父”的身份定会让他的表现将更加震撼、精彩。而作为台湾舞台剧“一哥”的王耀庆,是否会在片子中一展歌喉,也让粉丝非常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200865.shtml report 1526 《唱战记》王耀庆人物海报《唱战记》的“选秀教父”王耀庆搜狐娱乐讯近日,青春偶像音乐励志剧《唱战记》正在深圳热拍中。这部电视剧集结了众多偶像歌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唱战记》深圳热拍 王耀庆成中国“选秀教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