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甜蜜杀机》将映 苏有朋颠覆形象增肥十斤

来源:搜狐娱乐
《甜蜜杀机》海报
《甜蜜杀机》海报

苏有朋、林依晨.jpg
苏有朋、林依晨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电影《甜蜜杀机》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为了塑造影片中“废材”的形象,苏有朋不仅不修边幅,更是多吃少动,一度增肥十斤有余,在影片中彻底变成了呆萌大叔。

  新片大尺度自毁形象 为角色增肥十斤

  在《甜蜜杀机》中,苏有朋饰演一名搞笑刑警,这位“老鸟”警察平日里办案效率奇差,对于婚姻介绍的相亲照看得比嫌疑人照还认真,对危险的任务预感奇准,总能在每次办案时刻谎称拉肚子来躲避外出的任务。除此之外,苏有朋这一次为了角色颠覆以往观众对他形象的刻板印象,努力塑造一个中年大叔形象的“废材男”。在片中他自毁形象,生活抠门,每次消费都急着要发票报销。衣冠不整,人到中年却还单身,片子刚开始就出现他对着电脑看“A片”来解决生理问题,着实让熟悉“乖乖虎”的观众们大跌眼镜。同时为了配合角色的外在形象,苏有朋还积极增肥,以适应角色的“大叔感”。他自己透露,为了尽快长肉,拍戏期间每天都是“多吃少动”,终于成功增肥十斤。许多观众看了苏有朋新片里的新形象后都表示“这个大叔有点萌”。

  屌丝大逆袭 搞定白富美

  片中苏有朋扮演的“屌丝警官”王志毅频繁相亲,一开始因为自己作为刑警的不作为被自己的搭档——“新晋菜鸟警官”林依晨所扮演的高依萍鄙夷。可是后来,他也渐渐意识到自己作为“警察”的职责,重新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这对欢喜冤家在一次次执行上级安排的任务时,“老鸟”警察和“菜鸟”新人越来越有默契,“菜鸟”对“老鸟”也渐渐有了钦佩之情。随之而来的两人的心也伴随着一次次任务越走越近。

  据悉,影片《甜蜜杀机》将于3月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整部电影都在上演一部“办案奇缘”,时而让人捧腹发笑,时而甜蜜温情爆棚,时而又让人动情落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8717.shtml report 3452 《甜蜜杀机》海报苏有朋、林依晨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电影《甜蜜杀机》将于3月7日全国上映。为了塑造影片中“废材”的形象,苏有朋不仅不修边幅,更是多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甜蜜杀机》将映 苏有朋颠覆形象增肥十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