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小锋陈紫函再合作遭调侃:法海终于收了小青

来源:搜狐娱乐
刘小锋饰抗日义勇军团长“刘大鹏”
刘小锋饰抗日义勇军团长“刘大鹏”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抗战传奇秘史剧《猎魔》正在全国多家地面频道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解密了日军731部队鲜为人知的残酷恶行。此次,刘小锋与女搭档陈紫函以及该剧导演沈晓海都是多年的好友,二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各种爆料和吐槽刘小锋的“恶行”。

  刘小锋陈紫函三度合作 观众调侃“法海”终于收了“青蛇”

  剧中,刘小锋和陈紫函饰演一对从小青梅竹马却因战争天各一方的恋人,多年后两人再次走到一起,在惨烈的斗争中谱写了一曲动人的红色恋歌。此次共同出演《猎魔》已经是两人的第三次合作,私下俩人的关系也非常要好。在《白蛇传》中,一个是法海,一个是青蛇;在《黎明绝杀》里两人出演一对恋人,结果有网友就调侃道,法海终于把青蛇给收了;而在《猎魔》这部戏里两人出演青梅竹马却被战争分隔两地,相见不能相认的一对苦情恋人。在拍摄《白蛇传》时,刘小锋就时常照顾陈紫函,把她当做妹妹一样。对于此次在《猎魔》中需要饰演一对情侣的俩人来说,熟悉到会尴尬,拥抱的时候特别奇怪,拍摄现场经常被二人搞的笑料不断。

  《猎魔》热播 刘小锋被导演吐槽“会撒娇”

  电视剧《猎魔》将为观众揭露1945年抗战胜利前夕,一段不为人知的尘封往事,创作者真实再现了日军生化部队疯狂进行“细菌活体实验”并妄图利用细菌战扭转败局的史实,展现了当时中国一大批仁人志士为摧毁日军阴谋而展开的一系列英勇斗争。此次,刘小锋饰演的是抗日义勇军团长“刘大鹏”,另一个称呼是野山谷“头狼”,剧中他功夫了得,多次展现不凡身手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巧的是刘小锋和该剧导演沈晓海是多年的老搭档,沈晓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不忘吐槽这位老搭档,称刘小锋在片场很会撒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7219.shtml report 1369 刘小锋饰抗日义勇军团长“刘大鹏”搜狐娱乐讯近日,大型抗战传奇秘史剧《猎魔》正在全国多家地面频道热播。该剧以独特的视角解密了日军731部队鲜为人知的残酷恶行。此次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小锋陈紫函再合作遭调侃:法海终于收了小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