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甄子丹小姨子承认有喜 年底将为200亿豪门添丁

来源:搜狐娱乐
汪圆圆一月底出席电影活动的时候,已被指孕味浓 (资料图)
汪圆圆一月底出席电影活动的时候,已被指孕味浓 (资料图)


  东方日报3月7日报道 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去年11月尾迎娶甄子丹小姨汪圆圆,婆婆蔡李惠莉送上6只小金猪颈链给汪圆圆,扬言希望汪圆圆婚后生足6个,结果汪圆圆不负所望,昨日(3月6日)宣布造人成功,小加赞将于年底出世。

  近日社交界盛传去年结婚的汪圆圆造人成功,昨日汪圆圆大方承认,虽然她未有响应怀有几多个月身孕,但估计已过3个月。她说:“是的呀,是怀孕了,预计年底生,(怀孕的时候时有没有什么不舒服呢?)都有的,起初的时候有一些不舒服,有呕,所以无法出街。(是不是肥了好多呢?)肥了。”

  亿元婚礼哄全城

  去年11月30日下嫁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蔡志明首次娶媳妇,样样要求做到最好,礼金及婚礼全部最豪华。刚度过生日、现年28岁的蔡加赞与27岁的汪圆圆去年在会展举行逾亿元婚礼,豪摆160围酒席,全城名流绅士淑女到贺,衣香鬓影,成为城中佳话。而单是大礼方面,便奉上最名贵海味及顶级水果,包括两头干鲍、干瑶柱、鳘鱼花胶,还有由日本竞投回来的金柚及麒麟果等,并出动五部七人车送到汪府,非常风光;至于礼金方面,包括800万元礼金、超过5000万元珠宝首饰以及12只龙凤鈪,其中婆婆送赠的6只小金猪颈链,最为瞩目,寓意希望汪圆圆入门后生越多越好,最好生够6个,当时蔡加赞还打趣地说:“easy job。”

  年初已见孕味浓

  听教听话的汪圆圆,婚后已尽量少出席公开活动,全心全意做个好媳妇,为做妈妈作好准备,汪圆圆最后一次亮相公开活动已是1月底时,她出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首映,当时身穿吊带裙的汪圆圆,身形圆浑,孕味甚浓,但疑因为未够3个月而未有承认怀孕。至新春期间,汪圆圆随蔡家到韩国旅行,当时汪圆圆身穿运动服,手拿一袋食物上飞机,似乎孕妇真的不能捱饿。

  爱情路上甜蜜蜜

  蔡加赞与汪圆圆在2011年1月经朋友介绍下认识,经过了解后开始拍拖,同年2月被记者踢爆恋情后,二人在首个元宵节在赤柱晒月光,汪圆圆更主动喂男友吃pizza,相当甜蜜!同年4月,二人更到浪漫之都巴黎旅行享受假期。同年5月,二人一起夜蒲,等车期间二人当街拥抱,汪圆圆更树熊上身抱着男友接吻,俨如真人秀般。

  获男友肯定地位的汪圆圆,2012年与家姐汪诗诗及姐夫甄子丹吃夜宵的时候,即使加赞并不在场,但仍获得保镖护驾筑遮阵挡雨,凸显准少奶地位。去年11月,二人终修成正果成为夫妇,除在会展豪摆160围酒席外,老爷蔡志明送了6亿独立屋及8百万礼金作为贺礼,而婆婆蔡李惠莉则送上半亿珠宝首饰给汪圆圆,婚后二人更到加勒比海度蜜月。

  今年1月,嫁入豪门的圆圆与加赞、姐姐及妈妈到超市逛街的时候,更有三名保镖以品字形保护他们 ,尽显排场!

  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

  蔡加赞是蔡志明膝下唯一男丁,汪圆圆腹中块肉自然成为长子嫡孙,随时继承爷爷百亿玩具王国,成为百亿金叵罗。有“玩具大王”之称的蔡志明,身家超过256亿元,近日更打入美国《福布斯》富豪榜第483位,位列香港富豪榜第13位。除了主打玩具业及物业投资的旭日国际集团外,同时他涉猎的生意范围甚广,当中包括钟表及康健产品等。近年三名子女已逐渐接手其生意,传承他所创立的玩具王国,孻仔加赞更担任旭日国际集团执行董事,成集团“第二把交椅”。

  投资有道的蔡志明近年不时豪买地产物业,有“九肚山大地主”之称号,现持有超过20栋九肚山物业,其家族更购入大埔天赋海湾多伙单位,继其女儿蔡加怡以1.01亿元购入5座顶层3伙后,土地注册处显示,加赞去年亦斥资6,653万元购入项目8座顶层天池屋。蔡志明亦出名是爱车之人,车库收藏逾三十辆名车,包括幽灵之子和兰博基尼。

  星级宝宝陆续报到

  内地、香港、台湾明星马年宝宝,抢着出世!继早前梁静茹及徐熙媛宣布有喜外,再有赵嘉懿、吴辰君及杨幂等“加入”,为娱乐圈诞下马年“新”力军!

  赵嘉懿

  已育有一子的模特儿赵嘉懿,今年一月宣布怀有四个月多身孕,事前她为免宝宝小器,保密工夫做到足,预产期为今年七月。

  杨幂

  内地女星杨幂于去年在微博自爆与刘恺威婚讯,即被疑为奉子成婚。今年一月两人结婚第十二日,刘恺威终在微博宣布杨幂怀孕三个月,预产期为今年八月。

  吴辰君

  台湾艺人吴辰君上月被拍得在台湾购买婴儿用品,当传媒向她求证时,她即大方表示怀孕四个月,预产期为今年八月。

  徐熙媛

  台湾女星徐熙媛(大S)与内地富商汪小菲婚后,一直屡传怀有身孕,不过只闻楼梯响。去年十二月,大S终于在微博宣布有喜,汪小菲更在微博爆大S肚内是儿子,预产期为今年七月。

  梁静茹

  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去年十月被好友踢爆怀孕,事缘好友吴佩慈在微博上载与她及台湾艺人杨晴瑄及苏打绿青峰的合照,吴佩慈直指青峰是“送子哥”,预产期为今年五月。日前更上载李心洁摸梁静茹大肚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4722.shtml report 4938 汪圆圆一月底出席电影活动的时候,已被指孕味浓(资料图)东方日报3月7日报道玩具大王蔡志明儿子蔡加赞去年11月尾迎娶甄子丹小姨汪圆圆,婆婆蔡李惠莉送上6只小金猪颈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甄子丹小姨子承认有喜 年底将为200亿豪门添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