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脱轨时代》张静初:看到网上有我的八卦想哭

来源:搜狐娱乐

  张静初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奉子成婚:在国外拍戏

  张静初谈出轨:每个人都不能避免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马森/图 远辉/视频)张静初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爱情喜剧《脱轨时代》于今日公映。近日,搜狐娱乐对话张静初。

  采访中不得不提的是前不久网络流出的“登记照”,照片中张静初和一位戴着帽子的文艺男在北京民政局某婚姻登记处谈笑风生。虽然最后被澄清是谣言,但网友都在纷纷议论,这是不是她的炒作。不过每每提到这类问题,张静初的工作人员都敏感地上前挡驾,“额,不好意思……”

  事实上,这不是张静初的第一则八卦,在刚出道时拍顾长卫的处女作《孔雀》时,网络间就盛传她和导演的绯闻。张静初说,自己在内心强大心平气和的时候会看一眼网络间谈论自己的八卦,看到有些信息她会难过,有种想哭的感觉。

  谈《脱轨时代》——

  “如果两个人相爱,不结婚也可以”

  在《脱轨时代》中,张静初饰演的是带着六岁孩子的30多岁女人,因为丈夫潘粤明出轨,果断离婚,同时凄惨地又被吴克羣饰演的高富帅唤作“阿姨”……不过悲惨归悲惨,前夫潘粤明后悔离婚,想着法子求复合,吴克羣也各种土豪式追求,跑车接送,出入高级会所,介绍工作等等,几乎把韩剧中温柔男配的所有追女法子都用上了……

  在片中张静初或撒娇,或坚强,对婚姻始终没有绝望。不过现实中她是个不婚主义者,她认为婚姻不过是一张纸,只要相爱,不结婚也行。她还坚定地告诉搜狐娱乐,自己还是单身,期待另一半善良,最好是圈外人。

  搜狐娱乐:电影中被吴克羣称为阿姨,第一时间有犹豫过吗?

  张静初:没有,很有意思。其实人处在这样尴尬的境地里,如果能自嘲的话,是非常可爱的。不过你会觉得很恼火。

  搜狐娱乐:电影中,你饰演的失婚妇女,却被前夫潘粤明和高富帅吴克羣宠着。网友们觉得有些玛丽苏。你觉得呢?

  张静初:玛丽苏?玛丽苏是什么意思?喔,是被多人追求的吧。我觉得生活中我周围的女孩挺有魅力的,都被很多人追求。我觉得我演的角色如果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也可以玛丽苏啊。

  搜狐娱乐:那你身边是不是也不止一个人追?

  张静初:还好,当然会有这样的状态。不过就看有没有在一起的愿望。如果我想拒绝的话,就装傻,不接招。

  搜狐娱乐:你在首映礼上说自己是不婚主义者。

  张静初:结婚对我来说是个概念,还没有跟我个人挂上钩。我觉得如果两个人相爱,不结婚也可以。婚姻是因为不安全感才产生的产物。感觉在婚姻里感情反而不重要,更可能是个枷锁。

  谈“登记照”——

  “那个,不好意思…我看网上有我的八卦想哭”

  在《脱轨时代》上映前夕,最惹人注意的要属张静初的“结婚传言”了。对于那张和文艺男在婚姻登记处谈笑风生的照片,在首映礼上,张静初并不太愿意谈论这个。只有连续被记者追问时,她才勉强表示,“那张照片是我拍这部电影时的工作照……”

  当面对面采访时,这个问题也再次被张静初的工作人员敏感地挡掉了。不过,张静初透露,有时候觉得自己内心强大的时候,也会看看网上自己的八卦,看到有些信息,会有想哭的感觉,“不过我也知道,这个圈子就是这样,只要我周围的朋友知道我是什么样就行了。”

  搜狐娱乐:一周前,你被传结婚了。第一时间听到这个谣言,是什么反应?

  张静初:呵呵。(工作人员:不好意思,已经回应过了。)

  搜狐娱乐:你个人对炒作怎么看呢?

  张静初:呵呵。(工作人员:这件事我们回应过了。)

  搜狐娱乐:那……你会看网络上自己的八卦吗?

  张静初:我内心够强大的时候才看,真的是心情平和的时候才看。有的时候觉得网络上真实的成分有点少,难免影响心情。

  搜狐娱乐:有因为网上的消息生过气吗?

  张静初:不能说是生气,更多的是难过,有想哭的感觉。这个圈子也没办法,我觉得让周围的人知道你是什么样的就行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91372.shtml report 4490 张静初首次担当制片人的爱情喜剧《脱轨时代》于今日公映。(点击观看组图)张静初工作室发声明否认奉子成婚:在国外拍戏张静初谈出轨:每个人都不能避免搜狐娱乐讯(马嫚丽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