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独家策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策划|“三八节”技能get 犯二女如何修炼成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策划/大方 文/貔小貅
女人犯二没关系,只要够美、够聪慧、真性情、有品格,你就是女神!
女人犯二没关系,只要够美、够聪慧、有手段、真性情、有品格,你就是女神!


  搜狐娱乐独家专稿 (策划/大方 文/貔小貅)近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宇宙“内外,犯二女神千颂伊在大结局中成功牵手外星优质男都敏俊。该剧在深受广大女同胞热情追捧的同时,也告诉大家:那种不食人间烟火扶风弱柳的女仙已经过气了,“犯二”女神才是真王道。电影界,同样如此。

  但是,有歌云“犯二不是你想二,想二就能二”,二女人多了,不是每一个都能牵手“都敏俊xi”,这是个技术流的问题。要想get√此技能真正成为“女神”得具备以下条件:首先要美,石榴姐犯二只会让人想揍他一顿;其次,要有手段有智慧,否则就是耍宝的花瓶;最后,要有性情有品格,又傻又恶毒那是反派的调调。

  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们就从众多电影中挑选几个标志性的“女神”来为广大“壮志未酬”的女青年进行现身说法,实例分析,解读“犯二女”成为女神的五大要素。看她们是怎样在捕获男人同时,也全方位诠释“女神当自强,犯二更出众”这一真理。

  一、人见人爱的俏容颜

  除了啤酒和炸鸡,“千颂伊”最有名的金句是“漂亮就行”!子曾经曰过“女为己悦者容”,为了男神为了爱,要让自己成为配得上他的女神。

牙套妹小水通过减肥、变白、努力学习,最后丑小鸭变身校花。
牙套妹小水通过减肥、变白、努力学习,最后丑小鸭变身校花。


  案例:《初恋这件小事》(泰国,2010)

  女神:平采娜 饰演 小水

  牙套妹小水因为一串芒果暗恋上了学长阿亮,为了引起男神的注意,她开始了“做傻事”之旅:送巧克力、珍藏纽扣、恋爱书籍、土法美白……通过减肥、变白、努力学习,最后丑小鸭终于变身校花。从电影的结尾部分我们了解到,阿亮学长正是在小水努力犯二、努力变美的这三年,渐渐喜欢上了她。

  点评:故事很俗套,细节很窝心,谁没在草长莺飞的岁月为爱做过些二缺的糗事呢?多少剩女会垂泪自忖“当年若是如小水般坚持自我改造,保不齐早成就一段好姻缘了!”

童花头、宽边眼镜、双肩包……静流遇到诚人的时候像个发育不良的中学生。
童花头、宽边眼镜、双肩包……静流遇到诚人的时候像个发育不良的中学生。


  案例:《只是爱着你》(日本,2006)

  女神:宫崎葵 饰演 里中静流

  童花头、宽边眼镜、双肩包……静流遇到诚人的时候像个发育不良的中学生,从不吃饭只吃甜面圈、爱说稀奇古怪的东西,在别人眼中是个长不大的怪咖。只有正常人1/100的嗅觉让她闻不到诚人身上药膏的怪味,两个呆傻的家伙成了好友。静流喜欢上诚人的时候,诚人喜欢上了万人迷美雪,静流决定让自己长大,让他着迷,哪怕长大就意味着死去。静流放弃甜面圈开始吃饭,摘掉大眼镜,用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成长为正常女孩。四年过去了,在拍摄毕业作品的时候,静流让诚人送自己一个吻作为礼物。看着眼前长大的女孩,诚人心里有了种异样的情愫,可是之后静流却失踪了。再次见到,是在纽约静流的摄影展上。从作品里人物的眼中可以看出他们对拍照女孩的喜爱,最后一个展厅里全是诚人的照片,而最后一张照片是散发着成熟魅力的静流身着黑色礼服裙对着镜头深深凝望着的静流。

  点评:这是个略显悲伤的故事,我喜欢你时你喜欢她,你喜欢我时我已不在。不过静流的努力没有白费,改变后的她在诚人和很多人心中都留下了一个闪闪发亮的身影,真正做到了人见人爱。

  二、卖萌撒泼的小手段

  男人情商普遍低是个不争的事实,资深教授都敏俊在遭遇爱情的时候也是显得十分迟钝。所以即使面对女神,榆木疙瘩们也需要让人使些手段敲打敲打才能开窍。

美救和尚、趁人之危、霸王上弓、悲情假死,段姑娘为了玄奘可谓是使上了全身解数。
美救和尚、趁人之危、霸王上弓、悲情假死,段姑娘为了玄奘可谓是使上了全身解数。


  案例:《西游-降魔篇》(中国,2013)

  女神:舒淇 饰演 段姑娘(驱魔人)

  所谓一见钟情往往都是单方面的一厢情愿,乌龟看绿豆——看对眼了,可是绿豆还浑然不知呢。唐三藏的官方认证是个骑白马的高富帅,却也有不为人知的屌丝岁月。当年艺高人美的段姑娘救了战五渣(战斗力只有五的渣滓)的陈玄奘之后便不可救药地爱上了。妖魔要命,她要心。美救和尚、趁人之危、霸王上弓、悲情假死,段姑娘使尽浑身解数,终凭月下一舞打动佛心,最后还用生命为唐僧收集齐了三枚徒弟。陈玄奘自此再无情爱一心向佛,只愿与沾染着段姑娘气息的徒儿们长相厮守基情四溢,终成一代高僧。

  点评:“空有一身泡妞的本领,可惜老娘就是妞”,与其这样懊恼,不如把同样的手段用来泡男人。相对于《致青春》里郑薇对陈孝正的黏黏糊糊、死皮赖脸,段姑娘的手段真真是大气无私,豪气冲云天。

苏菲的智慧都用在了和情敌PK上。
苏菲的智慧都用在了和情敌PK上。


  案例:《非常完美》(中国,2009)

  女神:章子怡 饰演 苏菲

  “国际章”难得的犯二卖萌之作,笑果竟然还不错。满脑子奇思妙想、大大咧咧的漫画家苏菲在结婚前两个月被女明星横刀夺爱,痛定思痛之后,傲娇的女神不甘心失败,决定向全天下失恋的女人证明,被夺走的爱人是可以通过科学的方法抢回来的。她祭出了六大杀招:宽容理解、往事重温、改头换面、化敌为友、借刀杀人、嫉妒挑逗。虽然PK过程中洋相尽出、身体致残、无间失败,结局还是出乎意料的有效果,不但前男友浪子回头,还赢得了另一个完美男人的心。

  点评:男人的智慧都用来跟另一个女人劈腿,女人的智慧都用来跟另一个女人PK。女神的好胜心是很强的哟。

  三、洞穿世情的大智慧

  女神可以痴傻呆萌却不能没有智慧。千颂伊虽然分不清“棉花”和“摩卡”,却能看的破宿敌刘世美的心思伎俩。

金发美女艾丽通过为嫌疑人辩护成功证明了自己不是“脑袋空空”。
金发美女艾丽通过为嫌疑人辩护成功,证明了自己不是“脑袋空空”。


  案例:《律政俏佳人》(美国,2001)

  女神:瑞瑟-威瑟斯彭 饰演 艾丽

  金发美女艾丽,pink是她的标志,从发饰到狗狗的衣服无一不是粉红色。且大喇喇的性格全然不顾pink招来的超高回头率。她是社交名媛、女生联谊会主席、校花,却也是社会偏见的受害人群。男友因为从小受到“头发黄,见识短,金发美女个个头脑空空”的强烈心理暗示而与她分手,转身投奔了哈佛旧女友的怀抱。

  秉持着不蒸馒头争口气的精神(好吧,这其实也是个贴身倒追的故事),艾丽也想方设法进入了哈佛法学院。精英环伺的学校里,艾丽在四处碰壁、备受奚落的刺激下发奋苦读,秒杀了渣男友的智商,揭露了“色教授”的劣行,为一桩谋杀案的嫌犯辩护成功,证明自己的同时也得到了爱情。

  点评:谁说美貌与智慧不能并存?智慧才是女神自尊自傲的资本。

失婚阿姨犯二了,一时冲动怒推“小三”下水。
失婚阿姨犯二了,一时冲动怒推“小三”下水。


  案例:《脱轨时代》(中国,2014)

  女神:张静初 饰演 许可

  一个在家相夫教子五年的女人突然离婚了,因为她“看见了一只妖,把她后半生的饭票给睡了”。失婚少妇落魄之际巧遇富二代,出轨前夫悔不当初勇追旧爱,很玛丽苏的梗。整部片最大的亮点就是女主角胆大心细,冷静沉着的性格。失婚妇女许可面对丈夫出轨的既定事实,没有哭着喊着问“为什么”“怎么会”,而是果断选择了离婚。开着QQ撞宝马,被富二代调侃“阿姨您可是全责”时,机智回答“没事儿,阿姨也是全险”。一时冲动怒推“小三”下水,事后面临可能出现的“故意杀人未遂罪”,冷静分析全面安排,表现出强大的自制能力,让人啧啧赞叹。

  点评:“我爱你是你能伤害我的唯一理由,我不爱了,你什么都不是。”女神要有底线有原则,面对出轨男的悲痛忏悔,许可经受住了考验没有被动摇,广大同胞表示很欣慰,点个赞。

  四、敢爱敢当的真性情

  千颂伊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遇见真爱就要勇敢去追,告白不是罪,多来几次也无所谓;对深爱自己但只想跟他做盆友的人,一定要划清界限,坚决不当绿茶婊。

我傻傻的女神,明知“爱你一万年”是谎言,也甘之如饴。
傻傻的女神,明知“爱你一万年”是谎言,也甘之如饴。


  案例:《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中国香港,1995)

  女神:朱茵 饰演 紫霞仙子

  紫霞仙子有一誓言,只要谁能拔出紫青宝剑,就是她的意中人!此举被看成是仙界的耻辱而遭到追杀。初遇至尊宝时在他的脚底烙下了三颗痣,并放言“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如果有人欺负你,就报我的名字”,活脱脱一个追求真爱的豪爽女汉子。紫霞后来对拔出宝剑的至尊宝死缠烂打勇敢告白,在得知他心里还挂念着白骨精后,流下一滴眼泪黯然离开。明知“爱你一万年”是谎言,也甘之如饴,甚至愿意为帮至尊宝嫁给牛魔王。最后她猜中了开头,却没有猜中结尾,至尊宝踩着七彩祥云来了,可他已经是孙悟空了。

  点评:紫霞爱得真情真性,爱得轰烈坦荡,二得让至尊宝头痛,却感动无数了少女,启蒙了无数少年。下一世,土城墙头,她终于得到了自己的意中人。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声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只要你一声肯定,我的爱就有意义。


  案例:《曼哈顿女佣》(美国,2002)

  女神:詹妮弗-洛佩兹 饰演 玛丽萨

  “拉丁电臀天后”詹妮弗-洛佩兹在歌坛的地位不容小觑,但是在影坛的表现就不敢恭维了。作为金酸梅奖的常客,这部影片可以说是她口碑最好的作品了。玛丽萨是一个住在贫民区的单身母亲,个性坚强独立又不失开朗善良,虽然在大酒店做负责清扫的女佣,仍旧怀揣着“白马王子”的梦。子曾经又曰过“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玛丽萨在偷偷试穿一套名牌衣服时被“官二代”克里斯托弗撞到,并误会她是一位上流名媛。两人阴差阳错→一见倾心→相谈甚欢→身份拆穿→面对舆论纷扰→身份地位带来的压力→几近分手。这过山车一样的爱情啊。

  最后在“贴心小马甲”儿子泰的帮助下,玛丽萨终于决定无视流言,追随自己的真心放手去爱,勇敢争取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点评: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敢爱敢当方显女神本色!

  五、贫贱不移的好品格

  人生总有起伏,女神也不能一帆风顺。千女神在事业最高峰时遭奸人陷害,跌入谷底,看尽人情冷暖,贵在能以平常心待之,坚信有咸鱼翻身的一天。

真正的女神得能受得起娇宠,扛得了嘲讽,拎得起爱马仕,背得了麻袋。
真正的女神得能受得起娇宠,扛得了嘲讽,拎得起爱马仕,背得了麻袋。


  案例:《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国,2013)

  女神:汤唯 饰演 文佳佳

  不得不说文艺范儿女神汤唯,演起喜剧来颇有喜感。一出场blingbling的土豪行头、厕所里微凸的腹部、看电影学单词式的英语,让人对这个明显拜金的犯二傻大妞竟然厌烦不起来。“非职业小三”文佳佳有包、有钱、有孩子,就是没有个名正言顺的老公,只能跑到西雅图来生孩子。她任性刁蛮口无遮拦,却也热情豁达为人着想。室友羊水破了,她带球跑几条街拦车救助;Frank说女儿对狗毛过敏,她会马上想到把皮草反穿。

  待产之际富豪男友失踪,瞬间变身穷人。面对“人财两失”的窘境,拜金女坦然接受,重整三观,贱卖名牌包包,给房东太太打工,勤俭节约,还与“帅大叔”擦出了爱的火花。回国后更是清醒认识到了金钱的可鄙,爱情的可贵,毅然决然离开富豪男友,积极创业自力更生,在帝国大厦顶上有情人终成眷属。

  点评:由俭入奢谁不会?由奢入俭还能泰然处之,随遇而安才是难能可贵。真正的女神得能受得起娇宠,扛得了嘲讽,拎得起爱马仕,背得了麻袋。

她爽朗的笑声引起了不少青年才俊的青睐。
美丽活泼的站街女薇薇安不愿自己的爱情隐藏在黑暗中。


  案例:《漂亮女人》(美国,1990)

  女神:茱莉亚-罗伯茨 饰演 薇薇安

  这是部略显久远的电影,“大嘴茱”的成名之作,从此她便踏上了好莱坞一线女星之路。男主爱德华是个身价百万的真土豪,迷路误入红灯区,向美丽活泼的站街女薇薇安问路,由此引出了一段风月故事。爱德华雇佣薇薇安做一周的社交女伴,神经大条的薇薇安初入上流社会闹出了不少笑话,但她爽朗的笑声引起了不少青年才俊的青睐。一周过后,两人深陷爱河难以自拔。

  碍于世人的眼光,土豪想金屋藏娇,却被失足妇女果断拒绝。薇薇安感到很受伤,不愿自己的爱情隐藏在黑暗中,哪怕可以过上贵妇的生活。黯然回到公寓后她决定重拾课本自我深造,做一个配得上王子的公主,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他身边。

  点评:经常犯二不代表没有自尊,女神一般都是很傲娇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40307/n396169458.shtml report 10334 女人犯二没关系,只要够美、够聪慧、有手段、真性情、有品格,你就是女神!搜狐娱乐独家专稿(策划/大方文/貔小貅)近期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遍“宇宙“内外,犯二女神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